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軍停辦的危機
2012-07-15 16:04:56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到今天為止,台北軍充斥著停辦的危機

課證所稅不是意在炒股主力,那是明的;而是旨在股神軍;半年下來,台股七零八落,台北軍苦撐到此,終於奄奄一息

現今台北軍除少數菁英: Dokie, Jason,Owen,蕙均,其他都是危機時期參軍的,一年來艱難操作,又缺乏對大爺的前期信任,可以力撐到今天,已經算是不錯了,我也不願給他們太多苛責

本來到了六月底,立法院休會,後來林益世被抓,台股一片大好,很快速地由六千八走回七千四

股神軍的元氣有了,但小馬哥令張??部長宣示證所稅一定會在7月27日通過,且宣示要當黨主席,又派了陳士魁雙殺,一切指明:證所稅非過不可

台股在由七千四下挫到七千點 ,若7/5當日有聽我話將股票出清的,改買我7/11所列投資之股票者仍有命救,其他人則無救矣

馬幫剿股匪終於成功了

我們必須思考另一種組織力量,既能讓參予者相信分治主義,賺得到錢又能常來聚會,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也籌得到經費

還是謝謝台北軍那群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662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