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守規矩壞我志業
2013-11-03 22:16:39瀏覽196|回應0|推薦1
那年我應邀演講,談合理股價,我建議聽眾不要買遊戲股,說到遊戲橘子,我去看過,並不認同他們的模式.後來主辦單位打電話給我,說王教授萬勿生氣,但聽眾中剛好有位遊戲橘子的行銷總監,說我講這些話是汙衊,他要抗議.我聽瞭不置可否,主辦單位勸我要改進,少放炮.我說很遺憾,我只是舉例.主辦單位後來不理我了
這些年來,為了改變封崮人心,我受到傷害也不少.後來遊戲橘子跌到22,聽眾若聽進我話的,可見賺了一個不賠,但有誰來感謝我?只有被點中的人憤恨不平,來電抗議.股神軍成立多年,不時發生有些在學學生,不好好學習,不感受本人的大志向,不是來幫我完成使命的.LKK來參加股神軍,不好好學,常常缺課,後來還鼓動人家搞小團體,還放話說,他有付錢給我,所以碩士一定會畢業.這種人欺師滅祖,還有臉苟活於世間?他行了,兩個指導教授死了一個,另一個是我,完全不承認指導過他,他還有臉說自己畢業自開南大學嗎?為了這事,我放棄教碩士班.你老師我教你是為了你能走向救世大道,不要來跟我利益交換.他馬的,這些王八蛋,後來又來個YKK,搞什麼心機啊!我為了避免利益交換全程不收費,這傢伙不收費還能搞出些名堂,連研究都不肯做.
我常常想,多此事不如不做事,當年我也沒有辦股神軍.我現在對你們低價,是念在情分上,因為你們多是多年跟隨的老人了.遊戲橘子的行銷總監說我毀謗他的公司,可是聽進我話的人,是免付費救了他財富.這種事對我而言卻是利人不利己.再多問大爺幾句,就是多救些蒼生,卻多得罪些企業.究竟企業會對大爺撒錢,學生啊!爛貨王八蛋一堆
 WC來股神軍上課,說要重新學習,繳了三期一萬五,要我變成她客戶,我不允,找機會數落她.她後來連課都不上就不來了.我要當她客戶,若作當沖壓買賣價,我看到了沒押中,不把她罵翻才奇怪.若老師循私客氣說沒關係,那就叫我賠錢買人情嗎?
我常常想,救國救民我幫不上忙了.但我試著做過,就像岳飛一樣,做了以後是沒用,那就放棄了.昨天晚上那位學生說要學,希望我給他時間(他父母不允,要等將來賺錢再說).沒辦法,我六七年來幫人不少,但怨恨我的也多.股市是個爛東西,就當他是A書,以後自己躲在床下偷看吧!我不想多開口,要開口就要付天價,一對一教學,這樣免得萬人之中有埋伏,又被點中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931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