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馬的
2012-02-18 23:10:53瀏覽96|回應0|推薦1
甲:你為什麼不理我?
乙:因為妳說要告我,所以我不敢跟妳說話
甲:我有說要告你?????
乙:有,大家都知道...
甲:有憑據嗎?
⋯⋯ 乙:有,妳忘記了
甲:我有說要告妳?!
乙:有啦,妳說妳要錄音,以後要到法院見!
甲:錄音?我是說開會前誰先來找我....(關說,我都會錄音)
乙:好了,不要解釋了,妳那個宣示大家看了都害怕
甲:我沒說要送交法院呀
乙:大家都怕你錄音
甲:我是說..(我是說開會前不要跟我關說,若跟我關說我會錄音的)
乙:好了,妳不要說了,我們都原諒你了
甲:(Fuck!原諒我什麼)
乙:我們都是為你好!
甲:(馬的,好像是我做錯一樣...)
乙:在社會上常常發生這種事,我們很習慣了,不會記恨
甲:(好像是我做錯而且是因為沒出過社會)
(但...唉!我真是一片雲)
以上是小說"紅火"內容喔"
ps:他馬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612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