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情義相挺
2011-03-10 21:14:20瀏覽196|回應0|推薦0

一封信,讓我熱淚盈匡;謝謝你=分治主義,分治黨,分治革命,分治軍,股神軍是為了你看不見的大事業
我教你賺錢,要你賺大錢,要你改變對人生的認識
我收錢,你看不到的,我都用在我的理想上,
真的,不猛不弛
我的好兒郎們,說不完的讚聲,
優秀,優秀,優秀
就是你們,我累死也甘心
我希望,從台北,桃園,台中,全中國,
一個小圓,接著一個大圓
你知道的,
大爺會實現那個理想
不到累死不罷休

為了要讓優秀的人出頭,為了讓更多的青年走入股神軍的行列
賺大錢,做大事業,有大眼光,面對更大的陽光
我們改革
新課程一定要菜籃族們能接受
新的課程也要讓參加股神軍的兄弟們不吃虧
我們一起努力
春天到了
分治主義革命還會遠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496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