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閉第3天
2010-11-14 21:09:16瀏覽260|回應1|推薦0

畯洋與我感觸良深。

對於 股神與財神廟,感謝28位同學的最後肯定。

1001期桃園軍的開辦讓我雄姿英發,可是催促開辦桃園軍的六位同學,只汰下一位,我有些灰頭土臉。

畯洋說他們是否因為工作太忙呢?

可是我也開放股神幫城市,只要他們同樣繳付一期五千元,同樣可以與同學們一起使用最會賺錢的資訊。

然而,他們終究選擇對我的遺棄。

1005期本來要停掉桃園軍的,

看到文華、佳諺、阿棟他們的請求,與司馬超的要求,我義無反顧,還有慧青的協助,這是反之後的正。

可是1004期之後,1005期期初我真的很生氣

全科與強茂的大漲,讓我深信有人搞鬼

大爺要罵人了

畯洋說:還有什麼因素是人家不再來上課的原因?

有位同學沒事以化名跟我在部落格上為了廢死刑槓上了,我知道她是誰,跑不掉的,我故意寫出,如果妳被人強姦,妳願意給強姦妳的人自我更新的機會嗎?讓她每天有很多機會陪著妳上下班?

這位同學後來不來了!

這叫做投資以外的理念不合,大爺罵過的人,不管性別,最後都選擇不來了

而這只是「筆伐」。

那個我疼愛有加的弟子,不就說他兩句,選擇翹課不來了嗎?

這是正之後的反

小梁阿姨嫌收費八千元太貴了

其實是我想關閉前的漫天開價

當時說一萬五千元,要求她們回報操作績效

有人就是不肯留言回覆給我,

我說績效好的五千元,績效不好的一萬五千元

後來太多人回報了,只有幾位沒有回報,不回報的大概1005期也不會來了

但我就怕人家說我欺負小梁阿姨

於是我主動降價到八千元

但她還是嫌太貴了

阿姨是個老實人,她的「絕計」不就是那些不來上課學生的「絕計」嗎?

打電話問!

其實大家早就幹起這勾當了,某人對小寶姐特別好,莫不是以後不來上課時留個眼線?

這是公共財的悲劇

大家不曉得,1006期以後,是輪流上課,你將有可能錯過買到大漲股票的機會

像是今天大跌66,我們的萬聖節概念股卻大漲!這有多少人不知道?

雷格曼問:股神軍的未來會如何?

今天有位教授開我玩笑說是史上最強的分析師!

你知道嗎?我最痛恨人家把我與股市名嘴放在同樣的頒獎臺!

這是正後的反

然而,寒假休息以後,大家會不會想起那位股神?會不會因為相思成災呀!

這是反後的正。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45989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老師~~真的是辛苦你了!!
2010/11/16 20:49
 老師~~我看完了自閉五天的文章!!!我覺得你真的好辛苦!!第一篇你根本不用裡那個學生,那個學生真的很白痴,他乾脆去重考比較快,不用浪費時間!!我們在東吳會計裡一門課全班被當掉一半以上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高等會計全年級兩百二十個人修學校當了一百五十七個,暑假開重修班早上五點半來排隊報名也沒人敢放個屁!!!學生讀書是應該的,不讀被當掉是理所當然!!他覺得功課多期中考又不好考就叫他別唸了,出去看看其他真正在唸書或是學校逼很兇的學生是怎麼讀書的,叫他有機會來東吳地下閱覽室觀摩看一看法律系跟會計系就算是飛其中期末考周,學生平時是怎麼樣在唸書,他會知道他競爭力真的很薄弱!!看了大學的部份覺得老師真的很辛苦,平日在學校要上課要做研究還要在學校陪笑臉,其實學術單位的複雜跟外面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課餘時間還要花幾天的時間來教我們,台灣這種學術研究的環境好形式化,而且很表面!!我現在終於可以知道為何老師上次會在部落格上說要是在國外你會跟現在不同的話了!!跟老師從第二期到現在也好長一段時間了,對老師的脾氣或多或少有些許的了解,看了之後可以感覺到老師的無奈!!這又串聯到第三篇關於我們股神幫的事情,其實老師真的只要放開心就好,對於有些人沒有必要去理會!!!像是我們這一群,才頭到尾都是跟著老師,對老師從來不含絲毫懷疑,我自己是打定除非老師收山還有我去當兵的時候,要不然我一定跟老師跟到底,去桃園上課也沒關係,當初還不是有人從台中都照來了!!我們班裡面很多人連最基本的價值判斷都判斷不出來,是好是壞還是虎爛都分辨不岀,又何必跟他們浪費口舌!!老師不要灰心,我們並不冷漠,這一年半我真的是跳躍式的進步,我很感激owen讓我遇到老師,在此也替老師加油打氣一下!!!
ruffinsun(ruffinsun) 於 2010-11-17 08:56 回覆:

讚,認識你是我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