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利用的神
2012/10/28 14:48:10瀏覽421|回應3|推薦3

老公從外面回來,拿出一張小小觀音像的3D卡和一串小小顆的木製佛珠手鍊。

咦!?他不曾自行到廟裡拜拜的啊?轉性了喔?原來,他與朋友在外談公事時,有一個人自稱為某某廟宇籌經費蓋廟,要他們捐錢。

平常這種事都是我在做判斷,這回我不在他身邊,老公直接說"那捐二百元好了",只見那人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拿出收據並寫下捐款五百元整,老公見狀一整個非常傻眼,也因為他們正在談非常重要的工作狀況,急著想把那人打發走,生性善良的他拿了五百元給那個人。

一回來,就開始犯嘀咕,我問他為什麼不直接拒絕?或是跟他說我明明就說捐兩百為啥寫五百?要是我,一眼就明白是詐騙集團的人,根本就不會掏錢。老公說,正因為那人拿佛為標的,一般人在正常情況下會非常猶豫,要拒絕嗎?好像他拒絕佛,好像他心地不善良......天啊@@!!

這五百元,他捐的很悶,像被欺騙的感覺,捐的不是非常甘願。可不是,甚麼叫捐款,捐的意思就是隨喜,看自己的能力與意願,怎麼可以用強迫的方式?他那樣的行為與黑道索取沒啥兩樣,五百元我們一家可以吃兩餐的便當+飲料。

我安慰他,算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就當作花錢消災,下次記得不要再犯同樣的笨就好了。

21世紀的神是有尊嚴的,已經不會做靠化緣來供養這種事了,21世紀的神,都是你有求於他,再透過高層次通靈人幫你化解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再酌情收費,再透過高層次通靈人捐贈需要幫助的人(例如獎學金,急難救助金之類的),像上述那樣沿街化緣的,已是上個世為宣揚佛法的行為,也因為時常被有心人做為詐騙的手法,所以靈界在21世紀已改變他們(靈界)的做法(詳情請閱"活靈活現"系列書籍) 。

後來他再出門買東西,回來又跟我說,我剛剛順便買了一張刮刮樂,結果刮中一千元!

哈哈,你看吧!神明聽到你的心聲了,牠們也不願意自己被汙名化,把錢還給你了,我想那個欺騙的人又多了一筆業障。千萬要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一舉一動都會被記錄在你這生的業報收支簿裏,情節輕的,馬上現世報,十惡不赦的,面撩青牙的,下一世輪迴時會清算因果。

我相信,神是站在好人那邊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und&aid=6991949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國外常常有人敲門
2012/10/30 11:20
不是傳教就是募捐.
ZeroZero(round) 於 2012-10-30 12:00 回覆:

我覺得傳教還好,那是他們的神職所需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神鬼
2012/10/30 00:57

難怪我買大樂透就從來都煤有中過,原來都是神明在操弄喔!

再買!我就不相信神明有這麼厲害。

若有鬼的話,鬼也是人演化而成的。神明當然也是由人演化來的。

沒有天生就是神、就是鬼的。

所以,還是人為尊。

我計劃好好的扮好人的角色就好,至於神、鬼!說真的我管不到祂們。

買!明天去買。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ZeroZero(round) 於 2012-10-30 08:52 回覆:

不要讓神明知道你質疑牠們的能力,你不信牠,牠當然就不管你,不照顧你

鬼確實是人死後遺留人間的三魂七魄其中一魂,因執著放不下人世間恩怨情仇,

現今台灣磁場處於7比三的陰盛陽衰磁場,在你四周,其實鬼比人還多,

但要輪迴的是"靈",不是"魂",人死後靈必須回到最原始來的地方,(輪迴一世就有一個魂,一個靈輪迴了100世就遺留人間100個魂,但靈只有一個,永遠不會變的)

屬先天靈的就必須回靈界(也就是所謂天人,就是上面天神化下的靈,牠們把人間當作考場,人死後回天界就總算帳,看看你有沒有通過考試,再來決定下回,你要以甚麼身分,甚麼功課,需不需要還債再次輪迴到人間,沒通過考試的必須再考,有的則是表現很好,下次給獎勵,就是來人間玩的,有來人間體驗生活的.....等等。)

屬於普通靈和動物靈的就必須回地府(牠們屬地府管轄),一樣,死後要經過閻羅王那關,看看你做了多少壞事?還了多少債?表現好的有可能晉升先天靈,也就是傳統20世紀人為宗教所謂的修道成佛,那就成為"後天的先天靈",但以後做不好也有可能再被降格。

債沒還完就自殺身亡的,對不起,來世你還要做相同的功課,過不了關就一直讓你受苦直到你過關為止。

動物靈也會進化到普通靈甚至進到後天的先天靈,但那是經過超過至少50世的輪迴才有可能。現在是靈活躍的世紀,每個人的個性多少都有一點來自自身靈體的本性

例如轟動一時的李宗仁,標準的禽獸靈進化到可以當人,但21世紀以前,不是靈做主的世紀,所以靈性是隱性的,現在21世紀,所有的靈體可以為自身肉體作主很多事情,所以顯現出自身的原始靈性,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世界會這麼亂的主要原因。因為有太多穿著西裝的衣冠禽獸,對!就是他們的內心藏著真正的獸性。

再講下去以我長舌的個性獎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叮咚大哥若有興趣,強烈建議你去看這系列的書(上次有推薦你去看),真的很不錯,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問題,書上會給你很多疑惑的解釋。

下回你外出,要到目的地之前,跟你身邊那個自身的靈體說,我需要車位,給我一個車位,請協助我很快找到車位,信不信?真的就會有車位,要不然就是剛好遇到前面有人離開,你就可以很順利很快地找好車位去辦你的事情。

從我有這個習慣之後,真的不騙你,九成九都會有停車位,超神的。現在外出我都跟女兒他們說放心,有我在,會有停車位。

至於財方面,據我所知,神明不能介入太多,他要給你財富也必須依據你本身帶多少財來人世間,也就是你來人間走一遭要過甚麼樣的生活,其實都早就設定好的,(你的靈體都知道),假設你這式的功課是財考,或是體驗貧窮生活,那神明怎麼可能會給妳很多的意外之財?

像我和老公,買刮刮樂最高中獎紀錄也不過1500元,樂透最高紀錄只中過1000元

這是標準的命中不帶財,你再求再補多少財庫都沒用

不過雖然知道不會中,但我們都抱持樂觀帶度,反正有買有機會,沒中做公益,所以通常不會花大錢買彩卷,當然也不會中大獎,哈哈~~~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老公果然面善
2012/10/29 21:46
我遇過不少殘障認捐,卻從沒遇過建廟認捐的。他們走到我面前就走過去了,這些人眼利!大概一眼就看出不須花時間向我浪費唇舌。
ZeroZero(round) 於 2012-10-30 08:01 回覆:

兩者我都遇過,其實當下我都知道是騙人的,

他們很厲害,專門找那種看起來笨笨的好騙的下手。

大哥臉上是不是有寫"不要惹我"幾個大字?奸笑搞怪(咧咧)

像我臉上好像就寫著"我很好騙"這幾個字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