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的日子
2012/11/12 20:32:32瀏覽226|回應3|推薦0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國父紀念日!? NO,我是21世紀的現代人,國父紀念日不過是封建迂腐的造神產物。

結婚紀念日!? 對! 不過慶祝是兩年前的事了。

時光催人老啊~18年,呵呵,可怕的數字。

兩年前的今天2010年11月12日,愛我們的母親放下一切罣礙離我們而去,今天是他的忌日,到寺廟塔去看她了,經歷兩年的適應,每回想起母親,從傷心不捨難過,到現在的平靜微笑接受。

因為知道她在另一個世界很好,很安心的在修她的靈,生前只要有侵入性治療,也就是插管的,靈體都會受損,在她下次投胎之前,都必須在另個空間接受靈體的修復療程。所以,除非插管之後可以痊癒,除非病人自己願意,否則,千萬別替病人決定插管的治療,這行為只會傷害病人的靈體,危害到病人下一世(投胎後)揮之不去的隱疾(影響層面擴及生理與心理)。

話題扯遠了。在這特別的日子,娘家的兄弟姊妹也藉等待燒冥金蓮花的時間聊了很多,其中也包括最夯的時事話題。勞保衍生的退休金問題,再聊到油電雙漲,通貨膨脹,當然免不了聊到現任總統馬英九,談到敏感的政治。

老爸跟老弟要求我和姐去面壁思過,因為我們兩次都投給馬英九,結果是,沒有投馬英九的老爸和老弟對現今政府極度不滿,而那個愛馬英九個性的老姊,卻因為油電雙漲,通貨膨脹增加他們的營運成本而開始牢騷,甚至已被激化對軍公教產生非理性的謾罵,民進黨真的成功複製2000年~2008年(中國人與台灣人)撕裂社會和諧的模式。

只有我一人替馬英九緩頰,但徒勞無功,被K得滿頭包,我的口才沒能力應付三個憤世忌俗的人,馬英九政府的施政成效,讓我回擊的籌碼變得非常薄弱,到最後也懶得回嘴了。

每個人都罵我白癡,為什麼自己也因物價上漲,薪資上漲而結束千辛萬苦建立的小生意,家裡又是只有通貨膨脹薪水沒漲的成員之一,為什麼還替馬英九說話?

唉!我只能說,立場不同,立論點就不同,很少人會從異於自己立場的角度看事情,沒有將心比心,你們那麼會說,幹嘛不出來選總統!?用說的我也會,連我都可以當總統了。

國民黨聯合民進黨踐踏退休軍公教,最可憐的是我那孤苦伶仃的老爸,被砍了年終慰問金還得附和周圍一群民進黨朋友幫著罵馬英九。

國民黨算計不過民進黨,以為這樣做可以討好勞工,想得美,不但勞工不領情,連軍公教的票你都得不到了,已經一堆軍人不願意再出來投票了。恭喜民進黨,應該可以提前好幾年慶祝了。

奇怪,為啥我說著說著又會說到政治問題去?真是頭腦有問題。

配合奇怪的一天吧!早上過媽媽的忌日,晚上低調過結婚周年(去吃鐵板燒)

 今天的碎念不會收尾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und&aid=7039966

 回應文章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知道嗎
2012/11/14 23:04
知道嗎?在光頭的後腦杓用力一甩,「啪」的一聲會有多響亮嗎?
知道嗎?用力的把阿福那尖尖的嘴給擰了起來,會有多痛快嗎?
知道嗎?叫那種裝淑女、扮可愛的無知村婦閉嘴有多難嗎?
知道嗎?在糾結又蓬鬆的米粉裡隱藏了多少的權謀與算計嗎?
知道嗎?被權力慾燻黑了良知,連祖先都便成豬的人有多麼的可惡與可怕嗎?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ZeroZero(round) 於 2012-11-15 00:28 回覆:

哈哈哈

前四個很容易就猜出來是對那些人的形容,但最後一個就很難猜了

是不是專門把別人就地正法自己就地合法的那些豬阿?想奸笑(呵呵、嘿嘿)

台灣少了那些人,會快樂點喔~耶!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贊成妳說的
2012/11/14 10:52
說別人容易,只要一張嘴.
ZeroZero(round) 於 2012-11-14 10:57 回覆:
對阿,只出一張嘴,就可以把死說成活的。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人做會變好嗎
2012/11/14 02:05
如果歐巴馬落選,美國就會更好嗎?
ZeroZero(round) 於 2012-11-14 10:02 回覆:

處在現在的亂世,誰來做都一樣,全世界都一樣

連勝文說得很好啊,經濟不好,誰來做都是丐幫幫主,雖不好聽但貼切,這是事實。

每一個政策不可能滿足所有的人

制度不好,就必須由修改條文做起,而不是做無謂的謾罵

罵了經濟就會好起來嗎?

反對黨是要當好監督的角色沒錯,但也要做一個協助的角色

若只是一味的"反正無論你做甚麼我都要反對"

這樣的國家怎麼會好?怎麼會順?

若執政黨每遇反對就改一次,那我們選你到底要幹嗎?就選反對黨讓他執政就好了啊!

我討厭民進黨的蠻橫無理,更討厭馬英九的軟弱。

就以這次的刪除各方無論是補助或是慰問金來說

若真的要做到像勞工說的齊頭式平等,那就是弄到大家一樣貧窮

現在經濟不好,但社會上還是會有一些人有能力消費,刺激經濟活絡

現在好了,大家的錢通通刪光光,消費能力和意願更會下降

商家沒有收入一樣會像骨牌一樣倒閉連連

台灣更會倒退到50年前,要不要乾脆施行共產主義?更以前的大陸一樣大家一樣窮

想到這點就覺得很好笑!!!!

 

 

ZeroZero(round) 於 2012-11-14 10:12 回覆:

當商家全都倒閉關門大吉,工作機會又更少了,勞工也別想有工作了,

唉!!!只想到自己的自私社會,台灣瀰漫一股忌妒仇恨的氛圍

沒救了!!!

其實想一想以前兩蔣時代,政府雖專制,但社會氛圍單純,純樸,社會和諧

因為政府不會有那些專門扯後腿,故意把你鬥臭的反對黨,可以專心好好做事

現在

呵呵,每個政客都去死一死比較快,尤其是那些專們製造對立仇恨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