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是什麼?(十五)妳躺著,我起來!(中)之一:學長的手段
2010/10/08 12:44:15瀏覽2643|回應1|推薦39

這一段太長,先貼一部分,晚上看看有空再來補上一篇。

如前所述,此篇小說皆須慎入,自認為性格保守且具有高道德標準的人,就不要看了,因為我所寫的,在此算是一段部分真實的故事,分享者是某位男性友人。

若讀後感到不適,右上角有個紅色小X,本人只能遺憾地目送衛道士們遠離這個網頁。

學長幫我想了不少計策,譬如怎麼搭訕,或者如何邀約,總之,就是找出能夠讓女人躺下、男人起立的手段。

或許,有幾樣東西可以毀滅女人。

(一)沒有道德觀的生活。

——隨便的女孩子,很容易被男人弄上手。

(二)沒有責任感的享樂。

——不在乎後果的女孩子,也很容易被男人弄上手。。

(三)不勞而獲的財富。

——用身體來交易金錢的女孩子,非常容易被男人弄上手。。

(四)沒有基本的性知識。

——傻楞單純的女孩子,也很容易被男人弄上手。

不道德的交易,沒有人性的詐騙,以及犧牲奉獻(時間、金錢、耐性)的追求,女孩子極度容易被弄上手。

可惜,我不喜歡放蕩的女孩,我也不戀童,這年頭除了想要犯法去誘拐國小或幼稚園的小女生,早熟的台灣社會早就找不著缺乏性知識的傻妹了。

我承認自己心懷不軌,誠如學長的教誨:「在女孩子面前當正人君子,就會被別的小人卒仔搶走馬子!」

一想到阿美遊走於許多更滑頭的男性友人之間,我就很氣,於是問道:「那要怎麼做?」

學長一臉自豪地說:「(一)女孩子隨不隨便,看她的穿著就知道了。(二)女孩子能不能玩得起,聽她講話就曉得了。(三)女孩子會不會被金錢誘惑,用名牌來試探就明白了。(四)女孩子容不容易騙上床,挑逗她的性感帶就清楚了。」

「這樣不太好吧?」

「你白癡啊!想讓女孩子乖乖躺下,動作就要快、狠、準,先吸引她的目光,讓她對你感興趣!」

「這很難吧?」

在我的筆記中,學長告訴我如何追求女孩的第一課,就是:「容易得很,男人在女人面前,首先要放下身段,擺出低姿態,然後善用(一)(二)(三)(四)這幾點。」

「怎麼做?」

「我『做』給你看,找一間認識的高檔專賣店,然後釣美眉上門,這一招我用過很多次,百試不爽。」

「你來真的?」

「又不是玩《美少女夢工廠》,能來假的嗎?」

我好奇又害羞地問:「學長,那個……女孩子的『性感帶』在哪?」

「你白癡啊!」學長用力敲了我的頭一下,正經八百地說:「我讓你看那麼多歐美日A片看假的嗎?我教你使用我的廿萬進口充氣娃娃是玩假的?還有那麼多金賽博士的《性學報告》,你都讀假的啊?」

我哀怨地揉了揉被打疼的腦袋:「我又沒玩過真的……」

學長歎了口氣:「好吧,也該是你看看高手上場的時候了,學著點吧!」

聽到這裡,當晚我興奮得睡不著。

終於,終於有機會見識現場實戰技巧,一定要好好學吶!

周末的時候,學長正巧打算逛夜店,看看能不能泡到美女約會,於是當晚帶我去開開眼界,到了樂聲喧囂的地點,開著很炫的跑車,帶著我這個土包子,現場來觀察他的泡妞技術。

我暗暗歎氣,到底是比不上這個城市浪子。

學長開著他最炫的昂貴跑車,載我往台北市區行進。

在台北,漂亮的女人比比皆是,就像車子一樣多,從十五、六歲的無知少女,到四十出頭的熱情美婦,百花齊放、争奇鬥豔,各種台妹、辣妹不說,夜晚的街上四處晃晃,真的各有看頭。

到了夜店,只見學長左右瞥了幾眼,似乎沒有找到合他心意的美眉,卻遇上了大學的一個學妹。

只見那個年輕美眉穿著漂亮的迷你牛仔裙,長得嬌小可愛,俏麗的短髮,普通的燈籠袖上衣,搭配絲襪和休閒布鞋,使得她看起來稍嫌瘦弱的身子,卻能表現出迷人的青春與活力。

學長悄聲對我說:「等一下你跟過去,對面那間是我家開的舶來品專賣店,沒問題的。」說著,便走過去把妹了。

只見他們交頭接耳聊了兩句,那個女生就嘻嘻哈哈笑了出來,忽然看見學長一副計上心頭的模樣,故意把剛端來的雞尾酒飲料,裝作不小心地往她的布鞋上灑了過去,連那肉色的絲襪上面也沾了不少。

美眉「哎呀」一聲叫了起來,學長連忙給她賠罪。

「弄髒了妳的鞋和裙子,真是不好意思……」

「掃興,我得回家換衣服了。」

學長見她手忙腳亂地擦拭腿上和鞋面的水漬,一臉誠懇地說:「別急著走嘛,對面有幾間精品店,衣服鞋子什麼都有,全都算我帳上,妳去那邊瞧瞧如何?」

一聽到有凱子願意花錢,對街的昂貴名牌專賣店可以隨她挑,年輕女孩就一臉心動地說:「好啊,你要說了算話!」

學長給我使了眼色,要求我不忘跟上,後來到了賣LX的精品店內,眼看男女衣裳皮件琳瑯滿目,美眉的眼睛就像星星一樣閃亮起來。

我佯裝客戶,鬼鬼祟祟跟在後頭,仔細偷聽他們的對話。

「這鞋真好看,我喜歡,可是要好幾萬呢!」

「這樣吧,今天來就是要把這雙鞋送給妳,合你心意最重要,我認爲只有妳這樣漂亮的腳,纔配得上這雙漂亮的鞋子,一見面就出了糗,所以這雙鞋子算是送給妳的小禮物,今晚的冒犯,就當是我的賠禮。」

「這鞋……真的?」美眉吃驚不小的樣子。

學長沒讓女店員過來服務,擺了擺手,似模似樣地說:「這算什麼?只希望妳別把剛剛的事放在心上,接受我的道歉,我現在就幫妳穿上吧,嗯?」

年輕女孩興奮不已,俏臉微紅,趕緊趁熱打鐵:「你……你是不是經常幫女人穿鞋子?」

學長發誓:「舉頭三尺有神明,我發誓,這是第一次幫女人穿鞋子,做爲一個傳統的男人,不用說幫女人穿鞋,就是幫女人提鞋子也決不會去做。」

「哦,這麽說來,你爲我破例了?」女孩眼波流轉,眉目傳情。

「像妳這樣漂亮的女生,我當然願意破例了。」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只見學長迅速走到學妹身邊,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單膝跪下,輕輕抓起了她的左腳,讓美眉大爲緊張,她慌忙站起,用左手掌猛推學長的肩膀,腳下也胡蹬亂踢,但沒什麽力氣,讓人覺得暗暗好笑,學長也把耍無賴的老套暴露無遺:「别動!扶好,把腳搭在我的膝蓋上。」

學妹嗔道:「你吃我豆腐!」

「我哪有,是妳的腳太美了。」學長答非所問,眼前的小巧玉足與無瑕長腿,結合得妙到纖毫,他的手捨不得從那只玉足上移開。

「我自己穿,你……你放開啦……」學妹的緊張變慌張,羞得臉都紅透了,令人驚訝的是,她居然雙腿發抖,又是一陣輕顫,幾乎無法坐直,原來摸腳丫子的時候,女生會是這般摸樣?

學長把她的小腿提起,手指輕輕撓了撓她的腳踝,讓玉足踏在他支起的大腿上,晶瑩剔透的腳趾被肉色絲襪包裹著,緊緊貼緊他的膝蓋,那一刻,這個女生幾乎依偎著他,渾身都無力了。

學長感歎:「妳的腿真白,天生麗質,就配這雙鞋,可惜絲襪弄髒了,這樣不好看。去換掉吧?」

美眉用腳踩了踩他的膝蓋,美腿繃得緊,也抖得厲害,愈加表現出被勾引的特質,只能小聲說:「……好。」

學長站起來,扶著她柔弱無骨的身子,竟然也一起走到後頭的換衣間去了。

我心神激蕩,能夠感受到情慾像濤濤洪水泛濫奔騰,美眉似乎已經被學長的甜言蜜語所打動。

只是試穿鞋子而已,又不是試穿内衣,也就讓她脫掉玻璃絲襪,結果……

女店員很快掛上了「暫停營業」的牌子,只聽見後頭窸窸窣窣,間或傳來女人的嚶嚀和呻吟,尷尬之中,我也在旁邊偷聽到一些擾動的聲響,比真刀真槍的A片還來得動人心弦。

大約廿分鐘之後,學長一個人從換衣間出來,神情輕鬆而饜足,面色如常,只有褲子看得出有點皺摺,他打點了一下臉蛋紅通通的女店員,還在她臀上摸了一把,痞痞地對我一笑:「怎麼樣,瞧清楚了沒?」

我吞吞口水:「只有換衣間的廿分鐘沒看到……」

「都是她勾引我,試雙鞋就行,哪能怪我把身體也試了?」

學長笑了,還有點幸災樂禍的樣子,他目光如電、料事如神、洞若觀火、手段俐落,只花了一點口水、果汁和曖昧的眼神,就把那個學妹騙來了,還能在自家專賣店的狹小換衣間上了人家,真是太神了!

「看到沒,(一)(二)(三)(四)我都演示一遍,你自己琢磨吧。」

「就摸摸她的腳,這樣也可以?」

「白癡,那是女人的性感帶!」

看到我充滿驚異的目光,學長小聲教育我,還暗自得意,因為對付女人,特别是對付不成熟的小女人,他一般手到擒來,何況這個學妹在他眼中,真的很容易上手。

「等一下我要帶她去陽明山,她再兩分鐘纔能出來,你自己先回去。」

「啊?」

「聽過『車震』吧?這種外表純情、內心狂野的小女生,就喜歡躺車上玩這套,嘿嘿。」

或許,有時候對付淑女,無賴總能出奇制勝,色鬼也可以耍弄心機。

我走出名牌舶來品專賣店,隔了不遠處,學長已經光明正大摟著那個美眉,讓她走入自己設計的網彀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聖...
2010/10/09 23:10

不會吧!這學長簡直是情聖哩..

凡看上眼滴女生都難逃魔掌......

功力如此深厚....可以開班授徒囉...

偶先報名嘿..哈哈...

不過...能如此做得出來滴應沒幾個吧!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10-10 00:24 回覆:

真實的男配角(故事中的學長),其實只有廿五歲,獨家獲得他的泡妞經驗談,我受到了很大的思想衝擊,此人的觀察能力一流,我對他在這方面的說法佩服得五體投地。

現在的私人訪談也不好做呀,就連當時聊天的時候,他那雙眼睛就跟雷達一樣四處掃瞄,使我印象極為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