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是什麼?(十二)女人的口腔期(下)
2010/09/21 23:24:11瀏覽1302|回應3|推薦48

男人不僅僅是靠大頭在生活,也是靠小頭真正在生活,現實於一種貼切的激情,然後從中獲得存在的樂趣。

男人的樂趣是什麼呢?

女人。

各式各樣不同的女人。

我問學長:「你為什麼要交那麼多的女朋友?」

「男人嘛,見一個愛一個,就算不敢動手,心裡也會惦記著,時不時就要幻想一下。」

「學長這樣劈腿,不怕阿關曉得了會生氣?」

「我有說要讓她知道嗎?白癡。」

「如果她發現了呢?」

他長長嘆了口氣:「阿強,你是真蠢,還是在跟我裝傻?美眉不聽話了,你不會硬拗?不會騙她?不會安撫?不會逗女孩子笑?我靠,那你還會什麼呀?」

「真要這樣?」

「十個情聖九個騙,十個帥哥九個賤,你要是學不會這一套,那就別想把上阿美了。」

學長的態度,還有他所教導我的種種箴言,被我奉為圭臬,但我仍然不確定該如何從阿香的身上來試驗成果。

隔天早上,我一早起床,大約是六點多。

掏了掏腫脹的東西,我快步向洗手間走去,積攢了一晚上的存貨,把我的膀胱快要撐暴了,我忽然覺得世界上最舒服的事情就是放一泡憋得很急的尿液。

還記得學長說,憋尿的感覺就和辦那件事很像,不知是不是真的?

沒想到剛撇完條從廁所出來,就接到學長的電話,說是昨日被我砸中腦袋,頭暈目眩地開車出門約會,沒想到遇上了車禍,被撞斷了一條腿。

「嚴不嚴重啊?」

「安啦,石膏都打囉。」

「學長通知阿關了吧?」

「沒。幹嘛要找她來?成天囉哩叭唆的,讓她發現我人在醫院,一哭二鬧就煩死人了。」

「人家也是關心你啊!」

「算了吧,」學長最後說:「你這傢伙是始作俑者,醫藥費可免,壓驚的紅包不能少……」

說實在話,我對於拿肥皂砸中學長的事情,心中也有些愧疚,一聽說他要住院,下午去家教班打工之前,我提早吃了午餐,還是在趕緊買了一籃水果跑去探視。

學長家境良好,不想跟別人擠一間,就訂了個人VIP病房。

看著那寬敞的房間,又聽說住一晚可能要好幾千到上萬塊,我不禁慶幸,學長沒有要我出錢。

學長的身上有些微擦傷,因為追撞事故,導致手臂有一些零星小傷,聽說是擋風玻璃碎裂時弄到的,也讓人慶幸,他那張英俊的臉完好無恙。

幾個學長平素交好的哥們和男同學,一早就輪流來看望,人人手上不是鮮花就是水果,由於是周末,來的人又多,把這間個人病房弄得像是果園似的。

學長挺豪爽的,見了任何人,都扔個水果讓病友或同學嚐嚐,大家嘻嘻哈哈,連隔壁的病人都有份。

剛好,一個年輕的護士美眉走進來,雖然臉上被口罩遮了一半,仍然看得出來有一雙清秀的大眼睛,她拿了藥水,打算幫忙換點滴。

學長扔了一根香蕉過去:「接著!」

護士眼明手快,接住了那根香蕉,卻矜持地說:「我不吃。」

學長順口接了句:「那不是給妳吃的,是給妳玩的!

話一出口,害羞的實習護士無法接受這樣露骨的調笑,當即甩了回來,學長也被扔回的香蕉擊中面門,終於不支臥倒,鼻血長流。

可是,過幾天學長出院,我去醫院接他的時候,小護士窩在他懷中,依依不捨地在病房裡摟著他。

對於這樣的變化,我看了瞠目結舌。

學長卻瀟灑地一笑:「看到沒有?打是情,罵是愛,只要出招,絕對上手!」

我崇拜地望著他:「你腿斷了,還能泡妞?」

學長不屑地說:「那又怎樣?像我這樣的男人嘛,只要小頭沒斷,美眉全都能手到擒來!」

在個人病房中,我看見了學長的能耐,對於這樣的面授機宜,我除了佩服還有感動。

「你怎麼辦到的?」

「有床就可以辦事。」

「真的上了?」

「當然。」

「護士也行?病房還有監視器啊!」

「你白癡啊,病房沒有死角嗎?」

「醫院那麼多人——」

「醫院的條件好,你告訴我,護士會對病人設防嗎?會懷疑患者嗎?」

我搖搖頭,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

見到孺子可教也,學長開始諄諄教誨:「在任何情況下,真正的高手,就要適應環境的挑戰,還有人員的調動……」

我像一塊海綿一樣,汲取著學長的口水,反正他說什麼,我就努力吸收新知。

我喜歡夏天,夏天的女孩喜歡穿裙子。

現在是夏天,小護士的腿又美得驚人,修長筆直,所以醫院裡的女性沒有理由不喜歡穿裙子,而且制服都是及膝短裙。

穿裙子除了可以展示美腿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方便一個色狼的窺伺。

聽了學長充滿淫蕩和真實性百分百的描述,當小護士爬上他的病床,一雙美腿分跨在他身體的兩側時,這個好處就完全體現出來了。

白衣天使給人的印象不只是乾淨、純潔,有時候白衣天使還給病人一種朦朧的憧憬,在學長的獵豔史中,如果白衣天使的身材很魔鬼,那麼他就會裝成無辜可憐的病患,那份朦朧的憧憬就會轉變為朦朧的獸性,這就是醫院之中的泡妞大概。

男人會對白衣天使産生幻想和詭異的念頭,或許是日本AV的猖獗所致,所以一般來說,護士最好胸部平平、腦子空空、臉蛋醜醜,否則遇上了學長這樣的男人,就會產生不可逆料的後果。

學長說:「女人就像蘋果,聞起來香,咬起來酥脆,嚐起來甜美,心也白得純潔,你要拿刀削了皮,把她雕琢成想要的模樣,趕緊下手吃了,就會非常可口。」

「為什麼要趕緊下手吃了?」

「蘋果放久了,裡面的肉就變色變味啦!」

「哦。」我思索了一下,又問:「那男人呢?」

「男人是香蕉,無論是口感形狀都如此。」

「什麼意思?」

「香蕉麼,外表看起來堅強挺拔,可是內在藏起來的部分很軟弱,只要剝皮脫衣的動作夠快,所有的女人都會喜歡那種滋味……」

學長帶著猥褻的笑容,對我敘說他在醫院這幾天的故事,高潮迭起,全無冷場。

白天的時候,他就鎖定了幾個可愛的小護士,晚上來查房的一群白衣天使中,居然有一個身材很魔鬼的小女生,緊窄的護士服和曼妙的身材,令他充滿了征服的邪惡慾望。

說起這個依依不捨的女孩,學長強調她的「特別」,因為她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但很遺憾,我除了看見她那雙漂亮的眼睛,只能幻想她的容貌,因爲口罩擋住了鼻子和嘴巴,白色的護士帽下只有幾縷柔絲飄下,更遺憾的是,這個眼睛迷人的女護士,已經被學長收了。

「女人都無法抗拒甜言蜜語。」

學長聚精會神講述著他的把妹經過。

「那天檢查完畢,一切正常,值班護士簽了名、量完血壓後,護士長帶着一群白衣天使就要離開,當然她也在裡面。

『呃,護士長,我什麽時候能出院?』我問。 

『大概一個星期吧,好好休息,醫院會根據情況安排的。』護士長不但相貌平平,身材也一般,想不到她手下的幾個小護士都不錯,特别是站在門口的那位,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要換點滴了。』意外發生,所有的護士剛離開,站在門口的那個白衣天使就走了進來,她很溫柔地告訴我:『水果很好吃。』

一個女人,如果願意接受你給她的食物,那就表示她初步能夠信賴你。

而且,這些實習護士的家境通常都不太好,為了比較高的薪水,要忍受長時間的辛苦工作,所以能說得上話的時間並不多,為了跟她聊天,我把水果讓她拿回去,詢問她消毒水、棉花棒、換藥和針劑方面的問題。

聊了兩天,我又長得帥,就覺得有戲,乾脆就跟她打賭,說我會變魔術,剛開始讓她抽撲克牌,後來就玩硬幣變不見的把戲,騙說從她身上可以找到,就過了一把手癮。

她那時嚇了一大跳,害羞地跑開了,後來幾次又偷偷來瞧我,我就知道上鉤了。

我告訴她,魔術就是作弊的把戲,然後耍幾個手法,她瞧了就罵我,說我不是男子漢大丈夫,連一個小女生都要欺騙。

『我不當大丈夫,是因為有嬌滴滴的大美女好不好?』

聽我這麼調笑,小護士對我投來害臊的目光,胸口急劇起伏,那真是誘人啊。

後來,她對我很溫柔,我再色色摸兩把,第二天晚上,就把她給吃了。」

說到這裡,學長不忘神祕兮兮地補上一句:「要討女人的歡心,就得讓她吃你這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害...
2010/09/23 21:20

ㄟ害...這幾招都不會...難怪碰壁喔...哈哈.......

這篇給男的一些啟示

1.需準備香蕉.要有被砸滴準備.無論如何一定要被砸中且流鼻血..

2.無論如何要學會變魔術..

3.女的喜歡被騙...所已要會甜言蜜語才能騙女生..

4.準備好吃滴水果準備送女生..這樣她才會說好吃...

哈哈~~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9-24 13:46 回覆:

啊?還有這麼多「啟示」?

如果後面的內容繼續貼出來,或許很多女網友會跳出來吧?手邊關於這篇的創意不少,哈哈,但是說實在話,會「變魔術」的男人多半比較受歡迎,我就見過某個台北男性朋友,只用幾招走遍天下,都能獲得女孩子崇拜的目光。


.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思潮
2010/09/23 03:51
有趣 呵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9-23 17:05 回覆:
這篇小說比較前衛,只是我的一種嘗試,謝謝您的留言!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Rosy是女生
2010/09/22 01:51
Rosy如果生為男生,哈哈!那還得了........了得啊!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9-22 10:57 回覆:
這個嘛,我很高興連你這樣的男性網友也覺得「了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