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錯七日情之情逝一夜(上)
2014/05/06 23:57:40瀏覽1271|回應0|推薦17

前文請參照:〈表錯七日情(一)第一天

      〈表錯七日情(二)第二天

表錯七日情之情逝一夜

(上)

春天的夜晚,斗室裡安安靜靜,惟有呼吸聲輕喘於轉鐘時分的午夜之中,月光幽幽灑落於隔了一層透明落地窗的白色磁磚上,地板返照著凝霜一樣的皎潔光圈,其間晃動著深黝拉長的黑色樹枝剪影,猶如一幅動態版的搖曳抽象畫。

在這樣寂靜的夜,那樣的黑色剪影之中,一名男子深刻的側臉像是黑暗底下時而閃爍時而隱沒的墨藍色鬼魅,瞇起的眼睛充滿了不為人道的滿足與邪惡。

打開電腦,他將手機記憶卡的資料匯入新建檔案夾,檔案名為「蕩婦X」,其下設立子檔案夾,有針孔影片、各類照片、錄音檔案等,檔案數量加加減減供有十幾個之多,另有一些使用相機所拍攝的清晰遠距離或近鏡頭照片,有男女單人照,衣冠楚楚和裸露、香豔床照、肉體橫陳的刺激影片截圖等,內容可說是應有盡有。

登入了社群網站之後,男人冷硬的面容遲緩下來。

照理來說,觀賞這樣充滿肉欲及刺激的內容,應該會使普通正常的男人感到無比興奮纔對,然而,他的臉上卻充滿了疲憊。

因為這些都是他的日常工作,長年參與這樣的調查,早已經耗竭了他對於窺探別人秘密的興趣跟好奇心。

無論那些秘密有多齷齪。

出於對職業的習慣,他將雙手放在用了幾年的鍵盤上,開始摸索那些早已被磨損得變色的符號。

就如同日復一日的習慣,雙手慣性就要重重擊打著印刷模糊的塑膠按鍵,恍若一再發洩一種屬於日常生活的憤怒。

「一夜情日記by弱思

五月五日,天氣晴。

瑣碎的流水帳寫習慣了,我很難放棄這種記錄每日活動的嗜好;生命是如此空虛單調,然,企圖記憶或回憶卻是那麼困難的事情。

因為這樣的過程太過於複雜,也可能顯得簡單得純粹。

我是個浪蕩的男人。

因為從不壓抑自己的欲望,年輕時本以為瀟灑而風流的過往,回顧起來都是些毫無意義、得過且過的日子。

男人都有欲望,而且經常會很強烈,強烈得無法拒絕各式各樣的誘惑。

許多人以為女性更無法抗拒來自日常的誘惑,事實上,這樣的概念來自於男權社會,主觀思想使我們以對女性有各種各樣的規範,古代用貞節建立起苛刻的牌坊,現在則保持著對於道德最嚴格的操守規範,這樣的概念也不過就是企圖限製女人的欲望。

男人總可以在各種狀態下自由發揮,轉換自己對於性與愛的分離心態,陽光下人人表彰專一老實,撕掉那層偽裝卻皆屬猥瑣下流,對於戴上面具更為得心應手,夜生活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我不喜歡壓抑自己的欲望,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是個君子,就得把「偽君子」這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忍耐是一種痛苦,甚至比堅持自己的本色與性格更為艱難。

人生苦短,誰都想要及時享受自己的大好年華,即便我已步入而立近不惑之年,依然想要在某些方面抓住青春的尾巴。

例如做一些違反道德良知的事。

既然浪子可以三心二意、拈花惹草,良家婦女自然也會忍不住想活得瀟灑自在,成為男性眼中不守婦道的「蕩婦」。

所以我也會轉換角色,關注那些生意上的女性主顧,或者是主顧要求關注的女性對象,由於她們多數白天是文靜的良家婦女,最起碼也是符合社會規範和道德標準的女子,有時不免想要擺脫性別壓迫,晚上則把一切束縛完全解放,或去夜店之類的場所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樂趣。

為什麼專挑晚上?

首先是天下一般黑了,烏鴉也不怕自己黑;至於夜是否太黑了,讓人覺得可以遮蔽自己滿身的欲望氣息,隨興之所至去做一些挑戰既有道德良知的勾當,這也就不得而知。

X是我現在研究的主要對象。

說是對於工作的專注,亦或身為一名男性的窺探欲,我自己也不甚清楚。

X是個美麗的女子,白天僅僅能看見她典雅端莊的外表,入夜便是妖嬌豔麗的女玩家,千變萬化的面貌簡直令人目不暇給。

夜色便是這類女子的舞台。

她們時常無法忽視自己身體的需求,每當夜色來臨,身體深處便要燃起火種,梳妝打扮後簡直勾引著所有男性的窺伺;可能所有的欲望都必須在遮遮掩掩下進行,用社會普遍的道德認知加以包裝覆蓋,解放時這樣的火種立即成為一團火焰,炙烤得所有人心緒難安,都需要深深進入身體與心靈的間隙,體會如何放大或熄滅那團火焰的過程。

對我這樣的癮君子來說,女人就像香菸,菸癮來到時,解決身體的需要就是一種衝動,或許也可稱之為驅使自己顫抖、無奈、期待及無法遏抑的軟弱天性,強烈想要違反控制自我的意願。

事實上,戒菸的癮頭遠遠不及女人放縱的想像。

我喜歡觀察人的感覺,更熱愛靈魂與肉體的碰撞,那種欲望就像是迴蕩的高潮,進入一種虛幻跟完全釋放的放鬆狀態,那是從緊繃到舒緩的純粹享受,只有體會過的人纔曉得。

所以我喜歡收集這樣的觀察對象,就像上桌吃飯了不能只品嚐一道菜一樣,要體驗不同的味道,感受不同的氣氛,嘗試各種不同的方式,記錄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性面,在不一樣的案件或按鍵上尋找不一樣的樂趣。

按照正常的標準,X應該算是個淫蕩的女人,不過無所謂,她僅僅是專案研究對象之一,即將成為我湊滿廿六個字母的觀察名單第廿四號。

X白天是個普通至極的中學老師,已婚的良家婦女,目前不過卅歲,天天穿著平凡至極的平價套裝,在缺乏化妝打扮的狀態下,她就如同街上某個路人甲那般絲毫不會引起男性的關注。

眼光是別人的,或許愉悅和滿足纔是自己,當X的丈夫前往大陸工作的第二年開始,X這位良家婦女就馬上變了樣。

到了晚上,她準時下班回家之後,就梳妝打扮起來,跑到外面尋找屬於女人的樂趣,特別是在今天這樣一個燥熱的夜裡,男男女女體內的欲火又悄悄地燃燒起來,畢竟,寂寞與空虛的火種撩撥著孤獨的人心,世間少不了的誘惑捉弄著我們的命運,想要填滿空虛,X就任由年輕火熱的身體出軌了。


我曾見她坐在夜店的吧台,尋找著、期待著、希望著能有幾個中意的男人,來幫她度過這樣的許多夜晚。

夜店就像這座城市的情趣內衣,運用各種設計手法,必然要用最後一層薄紗掩蓋著原始的欲望,卻又把一切肉感和性徵都彰顯得呼之欲出、引人遐思。

她多次打扮著自己,像要招蜂引的夜來香,晚上當然沒有甚麼蜜蜂蝴蝶,衝上前去搭訕的全都像是趨之若鶩的蚊蠅蟑螂,誰也沒有注意到X只是淡定又急切地綻放著,未必馬上就會願意為任何人開放。

第一次窺探X那天,我大概會永遠記住她的模樣。

同樣是這般悶熱的夜,X穿著一身不太伏貼的黑色高領T恤搭配牛仔及膝裙,臉上戴著老土的黑框眼鏡,一身輕便而自在的學院風格裝扮,長長的頭髮綁著一條蓬鬆的馬尾,看起來相當清純而簡單。

裝嫩。

我本來這麼想,望著X引以為傲的修長身材,那雙漂亮白皙的長腿沒有穿絲襪,簡單的帆布便鞋是這般隨意,本以為X不過是誤入都會夜生活叢林的小白兔,卻沒料到她提著一袋東西進入附近店裡改裝;十分鐘後,本來打扮清新的年輕女子,成為了艷色唇膏、煙熏妝、露出肚臍、衣領敞開而露出維多利亞秘密黑色肩帶的緊身黑上衣,那晶瑩白皙的削肩和豐滿的乳溝,晶亮的大型耳環,渾身散發出挑逗訊號的模樣,是個男人都會忍不住偷偷瞥向刻意擠壓出來的高聳胸脯,那讓男人著魔的曲線,由熱褲直到穿著黑色透明絲襪的長腿,迎和著男人的重口味。

普通的已婚女老師跳脫莊嚴得不可侵犯的身分,她是屬於夜晚那種會發光的女性亮點。

我當然看過白天的X,總是臉上略施粉黛,不會有這樣刻意的眼影,僅有淡淡的唇膏,淡淡的存在感,然後一入夜便散發出濃郁的欲望氣息。

在夜色底下的人潮中,X似乎早已習慣成為男性目光的焦點,習慣了他們要扒光性感女神的目光,甚至是欣喜於禽獸們赤裸裸追逐著的色欲之眼。

也許X早就把這些當做對自己的讚美或膜拜,白天上課時她還是清新甜美的女老師,夜裡卻能擺出性感妖嬈的姿態,任男人們的目光在身上遊走,彷彿非常享受那種想要剝光她全身的虎狼眼神。

那天,我翹著二郎腿,抿著多加了兩顆橄欖的martini,把自己化為空氣一般的旁觀者,卻意外讓X成為自己無法不關注的一抹身影。

X是那麼火辣的身材,她漫不經心挑揀著前來搭訕的男人,甩動著披散肩頭的黑色捲髮,那是一種狂放誘惑的姿態。

走馬看花的男人簡直就是夜店的背景,庸俗形穢者多,輕狂猥瑣者眾,我白眼與冷眼旁觀,發現X唇邊雖噙著笑,那微微勾起的嘴角卻帶著一絲殘忍與冷漠來應對,同時享受著蹂躪男人自尊的快感。

我明白她的意思,如此表態,表現她雖在男女關係上放縱,卻也畢竟不是出來賣的,不是什麼樣的貨色都可以騎上她的身體。

這個平日奉公守法的人妻,老公不在家,就這樣跑出來逛夜店,演出冷豔女玩家的性遊戲,直到當晚的一夜情對象出現在眼前。

在搭訕的幾撥人馬來來去去之後,一個身材極佳的帥哥出現,看起來也是個夜店玩家,見了獵物便觀察一陣,然後纔在多人敗下陣後向前挑戰。

猛男。

那個男人有著精壯的個子,膚色略黑,眼窩深而鼻樑高挺,下巴線條有力分明,長相頗為英俊;我見他上身一件名牌休閒衣是萬元起跳,扣子開了三顆,故意勾勒出胸前鼓起的壯碩肌肉和昂貴的鉑金項鍊,下身是同款的休閒褲,顯露出結實修長的腿,看起來應該是健身房的常客,個人判斷這若不是小開玩家,就是夜店咖常見好玩愛花爸媽存款的富二代紈褲子弟。

看得出來X很是驚喜,她的眼睛飄過去轉了幾轉,微翹的嘴唇彎得誘人,這一切都替她的艷麗更添了幾分色彩。

這原來就是X喜歡的類型,雙方在外表上都認真包裝過,品味也差不多,彼此似乎欣賞對方在挑一夜情伴侶上的基本態度。

我見X微笑地回應著猛男帥哥的搭訕,兩人一來二去聊了開來,幾杯調酒下去,似乎X對聊天沒興趣,兩人合該是箇中老手,看來今夜就這個高富帥猛男得了美人意了。

來言去語,推杯換盞,培育著欲望的火焰,X親暱地貼著猛男在舞池扭動幾下,我的心也跟著這對俊男美女開始悸動,更開始期待,就在期待兩人勾搭之後接下來是否會瘋狂起來。

看來火候到了,X豪放地喝完最後一杯調酒,終於起身與猛男相擁著向夜店外走去,一切是如此順理成章。

我忙追過去跟上,斜背的背包裡面有完整的設備器材,剛剛也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可惜要避開夜店保鑣與監控器的錄影,想來這些照片大概都拍得模糊不清,當證據頗為不足。

沒關係,老子法寶多得是!

大約隔了五、六公尺的安全距離,雖說跟得太緊,但我見這兩人走得快,那男人應該有計畫要去開房,我深怕沒跟上,趕緊追過去停車場,果然兩人要找個比較遠的安全地方進行下一步。

X似乎不是佯裝喝醉,她纖細的胳膊搭住猛男的肩膀,靠在高富帥的身上,假如不是這樣的打扮,帥哥臉上也沒有那麼色瞇瞇的表情,這當然是一對極搭配合拍的情侶。

但,X已婚,這猛男今晚的半小時前搭訕成功,外貌再怎麼適合,說到底也不過就是出軌人妻和帥哥玩家的一夜情遊戲。

帥哥一手扶著X的胳膊,另一手大方摟著X的纖腰,一路帶著美人走到停車格上的白色高級轎車內。

我深怕兩人就要開車離去,暗自算計這輛改裝囂張跑車那樣低的底盤,肯定花了不少錢的兩對噴射排氣孔,猛男是個專業玩家啊,無論是駕車,或是跑夜店駕馭辣妹,必然都相當在行。

幸好,X一上車就黏呼呼起來,她故意要逗這個猛男,把自己的胸部緊緊貼了過去,好似有意無意對著他放電;帥哥似乎本打算顯擺這起碼花了百萬改裝過的跑車,但兩人在駕駛座上親來親去,他明顯有了反應,雙手搭著X的肩膀開始不安分起來,愈來愈向下滑,還在輕輕揉捏著。

猛男可能是喝高了,或者是性趣高昂,冷不防把嘴湊過去狠狠吻住X,不規矩的雙手其中一只跑進X的胸前,另一只順勢往下滑落,我相信他絕對不會笨到去拉手動剎車桿,或蠢到去摸車鑰匙;總而言之,跑車此時暫不發動,色狼卻正在發動毛手毛腳的能力,男人想楷油是天性,到手的肥肉誰不想先啃個幾口,等口感熟透了再來煎煮炒炸?

眼看帥哥愈來愈上火,美女也愈來愈入戲,兩人糾纏得如同糾葛的藤蔓一樣,似乎雙方都想完全融入對方的體內,氣喘吁吁、打得火熱的關鍵時刻,我也不確定是否猛男會忍不住在車上就先來一發。

要車震麼?

這小子太囂張了,路邊車震不但不安全,加上來來去去的幾個路人可能會當了免費春宮戲的觀眾,而我也沒辦法於這種光線昏暗、場地不佳的情況下拍照,在謹守最高的三級片不露點尺度下,帥哥收拾起色心,發動了跑車好像要轉移陣地,我連忙奔向路邊招呼計程車,準備隨後跟上。

我又想,X的削肩上衣那麼貼身,應該不好脫,況且X下身穿的絲襪也很難讓帥哥越雷池一步,所以兩人接吻擁抱並摩擦生熱之後,我正煩惱要如何趕緊去取景,就聽見一陣喧嘩從旁傳來。

正當我思考是否要急著先拍照還是馬上招呼司機停下車來載客的時候,一群不速之夜店客從裡面喳喳呼呼湧了出來,沖散了前方視線。

這些人明顯很興奮,也許喝得不夠多,年輕的男男女女擋著路,害得我沒能在第一時間招到計程車,手上夜視專業攝影數位相機的快門也慢了幾秒鐘,轉頭拉開計程車門時正打算吩咐熟門熟路的司機立刻尾隨兩人的同時,那輛白色跑車早已絕塵而去。

真不愧是專業改裝百萬跑車啊!

我暗自惋嘆,就差幾秒,現在X跑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追也追不上人家,一晚的跟蹤計畫失敗,導致日後進度嚴重拖延,我簡直氣急敗壞,也不知X和帥哥究竟跑哪裡去了,太失敗的一次經驗。

算了,反正以後還有機會,總有抓住X確切把餅的時候。

那天我是這麼想的,回頭翻看此篇幾個月前的一堆日誌,事後我確實後悔不迭。

因為沒有誰能夠預料到未來,而我與X過去的糾纏,那時不過是一種預感,在極度不順的情況下的不祥預感。

事實果然如當初的預料,現在我整個陷下去了,唉。

(待續,代ROSY)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ylovesyou&aid=13115988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4 10:55 【udn】 這有其他商品!我愛 削肩 性感 黑澀會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