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入佳境
2015/11/18 20:53:37瀏覽254|回應0|推薦23

昨晚真的累倒了,整篇網誌錯字連篇,自己看了都嚇了一跳!

畢竟回到家的時間太晚,還有一堆家事等著完成,尤其昨天早上洗了被單,回來無論多晚,還是要將事情做完,所以昨晚還是晚睡了!

早上先到銀行把一張忘了繳的單子給繳了,再到醫院!當時母親的病床不在,後來才知去照心電圖。之後先請父親回家休息。

母親早上看起來病懨懨的,還說:醫生要我明天出院,但是我還這麼虛弱怎麼出院?我說:放心啦,很快就能復原了!

接著護理師來換藥並將尿管取下,這樣她能稍微輕鬆一些,剩下的只有點滴還在身上!

到了中午我下樓去買飯,買了各式各樣的素菜,母親的胃口不錯,吃了很多!

之後我們在病房外走了一大圈,母親推著點滴架自己走,我在一旁看著,看來狀況又比早上好多了!

回到病房不久她便睡了,雖然病房內吵雜聲不斷,有一床不斷聊天,兩個歐巴桑不停地講話。另一床病人還未進來,但是看護先進來窸窸窣窣地忙很久,然後是椅子用拖的拖來拖去,廁所的門也開關得很用力....即便頭昏眼花還是很難睡下。但是母親不一樣,拿下助聽器,她可以睡得很入眠!

三點半母親醒來,說她想洗澡洗頭。早上換藥時問過護理師,護理師說可以洗澡,但是傷口如果有碰水,就必須消毒後再貼OK蹦。但是下午的護理師卻不希望母親洗澡,說身體擦一擦即可。於是只好由我來幫母親洗頭擦澡。

我們洗好後發現父親已來過,他的背包放在椅子上,但是人卻不知道那兒去了?

我到走廊繞了一下不見父親,會不會到外面買飯?可是時間還很早啊!

之後父親回來,說他到地下室的餐飲街找我們。原來他沒發現我們在廁所!

我們聊著母親目前的狀況,母親說她現在已經好很多了,跟上午比起來真的差很多!明天早上出院當然沒問題。

於是我說我要先回家,三天都在醫院,很想多呼吸一下戶外的空氣,即便外面的空氣實在不是很好!

2015.11.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3600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