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菜熱線(4)--川普要來台灣置產
2016/12/16 23:39:33瀏覽1360|回應4|推薦23

「哈囉!親愛的,妳是台灣總統ET菜?恭候妳多時了。」

話筒傳來對方的聲音,經眾人確認是川普的聲音無誤,現場掀起一陣歡呼。

「噓~~~」菜英文用手指在嘴邊比了個手勢,現場立即安靜下來。

「是的,川普先生您好,我是菜英文,很高興能跟您通上電話,我感到萬分的榮幸。首先我要恭喜你贏得這次勝選,川普先生,你是個了不起的人!」

「喔!是的,美國人做了他們最正確的選擇,跟妳一樣,恭喜妳打敗了國民黨,妳也是非常優秀的國家領導人。」別瞧川普是個大老粗,還懂得禮尚往來。

兩個人互相打著哈哈,看誰先步入正題。

「謝謝你稱我們是個國家,過去歷任美國總統都沒像你這樣瞧得起我們。」

「他們怎能跟我比?綁手綁腳的,根本沒替美國著想,我要做美國最偉大的總統。」

「是的!是的!布希父子怎能跟您比?柯林頓怎能跟您比?他老婆…哈哈哈!還不是您的手下敗將?」

「好像有人跟我講,妳當初是支持希拉蕊的,妳還送她三隻小豬…」對方不等她講完立即插嘴。

台灣這邊空氣凝結了幾秒鐘,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覷,菜英文臉上更是三條線。

「是是是!什麼事都瞞不了您,我送希拉蕊是詛咒她,送她豬,她就一定輸。」畢竟總統反應快。

「那你應該送她一千條豬。」對方打蛇隨棍上。

「川普先生,您…您真幽默,我們就是因為看好您、支持您,才會撥這通電話給您。」

「哈!跟妳開開玩笑,這次大選,很多人都看衰我,只有補丁,不!普亭支持我,也不錯啦,至少Thailand,不!Taiwan反應夠快,像妳,就知道主動打電話給我,很好!我喜歡聰明的領導人。」

菜英文驚出一身冷汗,定了定神,繼續下去。

「像那個席近平,去他的什麼席大大!根本沒有把我擺在眼裡,一通恭賀電話都沒有,他以為他們中國了不起,等著瞧好了,以後我會讓他們好看!」

辦公室裡一夥,劉建新、吳釗謝、李大為及黃重彥聽了大喜,對菜英文豎起大拇指。

「是是是!這些您都知道了,台灣真的受到中國方面很大的壓力,這些年多虧美國賣給我們武器,才保障了台海的安全。」

「我知道,你們每年都花好幾十億買美國的武器,這是應該的,是美國保護你們麼!像那個日本首相安倍,還有韓國總統朴槿惠,要我們幫忙他們,卻一毛錢都不出,哪像台灣這凱子娘,不不不…我是說,台灣才是美國最好的朋友,大家互相麼!我才不鳥他什麼一個中國。」

「是是!美國一向是我們最好的盟友,我希望您上任以後還會繼續幫助我們,在國際場合幫我們講話。」

「這有什麼問題,台灣繼續出錢,美國繼續出力,互相、互相麼!」

「只要您出面支持,錢的方面不是問題,台灣現在是我掌權,我說的算,您知道我家也是做生意的。」

「我知道,我知道,海王八是吧?現在席大大正在查你們稅。」

「是海霸王,這方面還望川哥幫我們出口氣。」

「沒問題,我上任後也會加中國的進口稅,誰怕誰?我川普不是嚇大的。不過,我希望我的家族也能在台灣蓋大飯店、投資房地產,這點還望台灣給我們最大的優惠。」

這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菜英文想求都求不來呢,現在對方主動送上門來了。

「還有,還有,瘦肉精的問題也該好好討論一下了吧!妳開大餐廳,可以率先進口一些吃吃看......。」

          (未完待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537277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7 20:19

3樓 回王爺

這會有海嘯啊,可使不得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7 10:39
「您們那邊太冷了,該找個時間來我們溫䁔的寶島看看,我們不只有車震還有地震,您一定得體驗一下」
李旼(romeolee) 於 2016-12-17 11:35 回覆:
把我這山頭傳過去就得了。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7 10:26

焚燒也不能去除核汙染,核汙染食物除了退運,沒有其他處理方式。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7 10:22
妳開大餐廳,可以率先進口一些(給捧你場的客人們)吃吃看......。(你自己吃特聘御廚的小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