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天使
2024/06/19 20:35:09瀏覽380|回應1|推薦16

今天回診,psa指數0.2,跟上次差不多沒變化,說好聽點完全在藥物控制之下,說難聽點,我不折不扣就是個生化人,跟綠巨人浩克一樣,什麼時候發作不曉得,不過浩克再怎麼發飆,也不會傷害他的女友,這點我服!我討厭女友的爸爸!某些女孩的愛情是親情也阻擋不了的。

最近體力大不如前,連基隆一日雙塔都沒辦法克盡全功,網友邀約七月份走淡蘭古道,很想去,但恐怕也會走到腿軟,考慮中。

又是那個護士小姐,拿回診單時我對她說,美眉,我們很喜歡妳,妳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她當然不會記得我,記得第一次得悉得了攝護腺癌我差點暈厥,護士小姐過來趕緊扶住我:「爺爺,放心!不要緊,攝護腺癌不是大病,您按時吃藥打針就沒問題啦!」

她可以不管,但她管了;她可以不說,但她說了。

病人生病時是最無助的時候,護士小姐的一句話比強心針還管用,我看她對每位病人都很親切,她很忙,我知道,尤其是台大,每天要面對多少病人,有些護士忙壞了會情緒崩潰,大聲喝叱病人,這丫頭不會。

戴著口罩我也看出她的美,善心的女孩一定美,這是我的定論!

就是這個女天使,我偷拍的,我相信她聽了我的話,心裡一定很開心,會對病人更加的好,我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73245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20 17:06
就別太麻煩人家,累倒了他,對誰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