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年後的台灣人長啥樣? (附圖-18禁)
2016/12/12 12:39:57瀏覽5159|回應22|推薦51

日本核食產品雖然表面尚未完全進口,但是已經有人發現核食產品早已暗度陳倉,吃進台灣人嘴裡。

日本牛丼飯連鎖店「吉野家」販賣納豆附贈的醬油,係由日本核災區茨城縣製造,但納豆盒產地標示來源為日本神奈川縣,內贈醬油包的製造所仍是茨城縣。

我的媽媽咪呀!我的小孩有時嘴懶,也會跑到住家附近的吉野家,雖然我三令五申不要他吃日本東西,他不聽,吉野家的服務小妹態度也不好,排隊拿東西還得看她臉色,一副愛買不買的德行,什麼玩藝兒!

現在好啦!發現核食產品了,吉野家方面未有任何正面回應,僅在十二月十一日於官網發出聲明稿,以簡短內容強調所販售商品皆有相關合格檢驗證明,且經政府規定程序合法進口,目前已主動停止販售此產品,並向消費者致歉。

致歉有個屁用?已經吃進我兒子肚裡了,將來如果生個核子怪胎(呸呸呸!)我跟你吉野家、小日本沒完沒了,還有蔡政府!

不僅如此,昨天傍晚又有民眾檢舉,新光三越販售的「火之屋小粒納豆」,其附贈的醬油包也疑似來自茨城。下游通路包括吉野家、SOGO、新光三越、大潤發及遠東百貨等都有販售,等於是全國淪陷,恐不恐怖?政府缺德、商人缺德,倒楣的是台灣老百姓。

國人偏愛日本產品,凡是日本製的不買會死似的,包括中國大陸,口口聲聲說莫忘國恥、莫忘九一八、莫忘南京大屠殺…結果前仆後繼跑去日本朝聖的都是大陸客,到台灣不買東西,到日本就大肆血拚,每人抱一個馬桶,結果回去一看,居然是祖國義烏出的,我大牙都崩了。

日本人放的屁都是香的,日本蘋果、日本葡萄、日本酒、日本乳酪、日本冰淇淋…只要冠上「日本製造」都大賣。可以,將來生個兒子沒屁眼別說我沒警告你。不過也好啦!少了許多同性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486658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誰挺日本核食我們就讓他倒
2016/12/17 07:21

要不要誰來花點功夫把曾經挺核食的政治人物列出來,大家以後就知道哪些人不可信任~其人判斷力有問題,而且不知道究竟打著什麼主意,睜眼說瞎話,沒良心,莫名其妙。

核災之後,這些年很多日本藝人都變得好難看,尤其是眼神,整體感覺變得賤賤的。長期居住日本的金城武前幾年也變好奇怪的長相,眼神超難看。我懷疑都是體內累積攝入核食過多,所造成的 。

安培的眼神臉色也很怪,不像正常一般人,你們覺得勒?是不是吃進太多核輻污染?


拜託政府查日本料理壽司店
2016/12/17 06:58

我覺得日本料理、壽司店的諸多原物料來源恐怕早就有許多日本核災區食品滲入許久。應該查一查。

我每次吃完爭鮮,臉色都好難看,眼神也變得很糟,眼白都發黃,精神不好。


把台灣人民莊孝維測試底線,將種下政府垮台的種籽
2016/12/17 06:43

蔡政府真的太輕率大意了,低估了日本核食將造成國人普遍不信任蔡政府及民進黨。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殺傷力是非常大的。現在台灣集體潛意識是:這個政府到底在想什麼?奇怪捏…

會讓人有種共濟會陰謀手法的疑慮。

我懷疑~其他國家願意讓日本核食輸入,其背地亦有共濟會的勢力在操作。表面是說一切檢查無慮安全,實際上的目的是陰謀的要讓大多數人口消失。只留下地球上金字塔頂端階層的人。看現在已在發展智慧機械手臂、機器人取代各行各業傳統勞動人口。就可知道金字塔頂端已在為將來做準備,不再依賴那麼多低階勞動階層來服務滿足生活所需。

以「他國可通過輸入日本核食」、「依照國際慣例及標準」為藉口,就會讓我有「共濟會」的陰影與推理懷疑~這個秘密控制全世界的影子政府。

美國過去許多屆總統皆出自共濟會,表面對世人有益的孟山都公司的陰謀,似也與共濟會有關。

我認為,希拉蕊會選輸,其實是因為底層人們看透共濟會金字塔階層人士的陰謀及表面善良光明冠冕堂皇。


27
2016/12/13 18:20

吃吃吃 , 盡量吃 . 免費供應給日奴日雜哈日吃 .


基因
2016/12/13 18:14

50年後台人長像  男香蕉萎縮隱藏  女出現3乳4乳

就醬



2016/12/13 17:04
核污食品可以給那些推核電的人食用!核電零碳排附屬產品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16:25

啥?當小妹可以當成大爺?!

說真的,也無需太驚異,現在小孩都這樣詫異

看來我今天路過是來罵吉野家的?哈哈哈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13:42
* 關於 [同婚入民法] 案 .
 以下的新聞 . 證明 我 =(反對方]. 是= [正確]
---------------------------------------------
[ A肝 ] 感染、疾管署: 舔 [ 肛 ] 惹禍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314/815509/
今年 1- 3月. 國內. [A型 肝炎]  爆 76 例. 是去年的 [ 4倍 ]
其高達  [4成] = 愛滋病毒 .感染者. 全因=  [男男性行為] 染病
---------------------------------------------------------------------
* [教育]==國家的根. [健康]==國民的基礎 .
國家的 [ 根 + 基礎 ]== 如果 被刨掉了 .還 剩下什麼 ?
* 一國家的領導人. 最重要的是他的 = [是非觀念]
 我. 之所以. 現出 [怒目金剛]相 . (前天留言有比較兇@@ )
 是 因為 =  我. 堅持的是== [ 大是大非] !  沒有任何 仇恨+歧視
去年大選前. 我就預言 =  蔡英文~ [知法玩法. 不走正道 ].
 如果 當選. 將是台灣的災難 !
因為. 她所帶的活動 == 太陽花+  反課綱 + 廢死 + 挺 同婚 == 都是 [錯] 的
  所謂~~ 風行草偃 .上行下效 ~~

十 八 禁
2016/12/13 11:28

我 永 硬 不 朽 了

因為 核 食

也因為 志 林 娘 娘

><|||

 

李旼(romeolee) 於 2016-12-13 14:46 回覆:
那朴槿惠不應該買威爾鋼,應該找你我二人。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11:05
台灣若是進口日本核汙染食物,我們下一代就完了。γ穿透力強,但容易量測到,還好檢測。α(氦原子核)和β(電子)輻射不容易量測到,不易檢測,且具有相當靜質量,對細胞破壞力更強。還好,因它們又大又帶電,極易阻擋,皮膚就能將之阻擋於體外。但若吃入體內,非死(得癌)都不可。

可別說日本天皇或李登輝先吃,我們就可以吃!他們年老將死之人可說是吃了也沒差,但下一代孩子們若吃了核汙染米,生殖系統極易(或可說必然)受害,不絕子絕孫,也可能生出怪子怪孫!

核汙染食物連當飼料都不行,因為是原子(核)的問題,不像一些毒物,可以吸收分解。豬或雞或魚吃了核汙染食物,人再吃它們,照樣吃進帶放射性原子。

有人提出:核染食物買來可送給世界貧困地區。請問:日本人為什麼不這樣做?

再請問:除非把貧困地區的人當不共戴天的敵人,否則把核汙染食物空投到哪裡可不被視為核戰爭行為?

連說:"廣島和長崎或日本自家哪裡都可以!" 其實也是氣話,除了瘋子,各家大便總會放在廁所流入化糞池。自家都不會各處丟,丟別人家,絕對會打架。至於放屁散於空氣,流到台灣、美西既非故意而為,亦非有能力控制而故意不為,則是眾生共業,眾生也只好承受了。 日本應將受汙染區做其他用途,如廣島、長崎成為工商業或觀光業區,而非持續生產輻射污染食品的農牧業區。

任何想輻射污染食品送(還賣!)到台灣的,都是想毒害台灣人的鬼子敵人!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