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會嘔氣不會鬥志的國民黨
2014/12/03 20:34:37瀏覽2926|回應35|推薦68

誰是對,誰是錯?誰代正義,誰代表邪惡?誰是應該,誰是不應該……

說不上來,好像贏的就有說話權,91選舉,民進黨贏了,國民黨慘輸,這代表什麼?民進黨的都對?民進黨站在民意的一方?國民黨悖背離民意,所以才輸?

不管你承不承認,選票開不出來,你就是輸家,儘管你可以找出一百個理由,結論還是:你輸了,老百姓不要你。

你可以說馬英九一百個好,你可以說陳水扁一萬個壞,但現在,形勢比人強,壞的人站上鋒,說話就比你大聲。

我說柯P上台陳水扁馬上會放出來,話還是熱的,不超過3天,瞧著吧,不就大張旗鼓的提出來了?你不放吧,這樑子結大了,2016我愛人小英上台,第一件事就是放阿扁,第二件事就是把小馬哥請進去,不信你就等著瞧。

法院誰開的?誰當家誰是老闆,小馬哥不管事,可以,小英妹會管事,她比你無情。

明擺著2016是民進黨天下,國民黨是寡婦死了兒子沒指望了,八輩子翻不了身,誰害的,你們用屁股想。

嘔什麼氣呢?舞台是屬於爭氣的,不屬於嘔氣的,馬英九不沾鍋,藍寶寶也不沾鍋,老百姓要吃肉,他們會去找給他們肉吃的人,他們不會找自命清高的人,要自命清高就不要進廚房。

黑貓白貓,能抓老鼠就是好貓,鄧小平就是這樣把中國大陸搞起來的,你還在「漢賊不兩立」,結果聯合國席次平白讓給了老共,現在你費多大勁再想進去,卻只換來一句「誰理你們」?這就是嘔氣的結果,不識時務。老蔣笨,國民黨笨、藍寶寶更笨,笨就不要治國,我們要的是治世之能人,不要聖人,聖人不是在天國就是在沙灘上,死了。

你自己認為是仁義之師,但老百姓認同嗎?就跟當初我老祖宗,總認為中國是世界中心,瞧不起那些黃毛崽子,但人家的船堅砲利打進中南海了,才警覺自己只是個老冬烘,與世界脫節久矣~

說多了,喝酒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469138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23:07
16樓,嘻嘻網客:想?你還想當幫主呢!你能當嗎?你想關馬?你們有這個本事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22:06
阿本兄要造反就造反,別扯我啦!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O^
2014/12/05 10:51

那遺詔明明就是草山事前給的點子 , 說甚麼待貝勒積重難返 , 咱就隨時取而代之什的 , 他好由北海脫困返鄉 , 順便拉阿貶出獄 ...  貝勒爺啊 !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4 20:24
30樓.版主回覆:『老子還沒死你們就想造反啦?!』

冤枉呀!那完全是阿本兄意思,草山絕對沒有參與。

貝勒爺明鑑!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救台灣啦
2014/12/04 16:59

讓我們推舉幫主 任行政院長啦  救台灣啦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12/04 15:22

草山啊

酒鬼貝勒這會兒已酒精中瀆 , 人躺容總語無倫次 .

你要不要先擬個遺詔什的 ? 守口如瓶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2-04 20:09 回覆:
老子還沒死你們就想造反啦?!

why2000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4 14:42

分區統計一下,大安文山,松山信義,內湖南港,國民黨議員票贏民進黨約7萬票,但連好像三區都輸柯,有人細算全北市國民,新黨約跑票18萬,但18萬應並非全反連,應有部份是反馬吧,國民黨議員票567,972,新黨議員票86,129,兩者合計654,101,民進黨議員票577,339,親民黨議員票56,925,
台聯議員票43,291,三者合計677,555,藍基本盤輸綠23,454,扣掉國民,新黨跑票18萬,剩下輸的5萬票就是中間選民,看來連家真的有影響,
但即使丁選,親民黨的5萬多票仍然回不來,但勝負一定會比較接近,估計在5萬左右,但誰敢保證丁選國民黨就不會分裂,既然那麼喜歡分裂,那就早早分徹底分吧,桃園在意料之中,但台中,新北選那麼差,問題在哪裡?

國民黨還沒死透,還有40%,到2016大概就差不多了,應該會破30%吧,今日之高雄,台南就是2016之台灣.


香蕉觀點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4 13:53

柯P的當選代表了台北人已經超越藍綠了。

李老也應當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冬梅
2014/12/04 10:39
作愛詩?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2-04 10:58 回覆:

小帳加一

洞房昨夜停紅燭,待曉堂前拜舅姑,

粧罷低聲問夫婿,畫眉深淺入時無?

 

洞房昨夜翻紅燭,待曉堂前罵舅估,

粧罷高聲問夫婿,鬚眉豪氣幾時無?

說我啦!


秋香
2014/12/04 10:04
貝勒府邸汗牛充棟,露一手放屁詩瞧瞧!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2-04 10:14 回覆:
何難之有?小瞧本爺:

屁兮屁兮屁屁屁,
一聲洪響惊天地,
滿腹經倫發泄出,
百怪精靈都赫起。
我今特為放屁歌,
大家聽得笑呵呵,
笑聲屁聲不可辯,
上氣下氣相攪和。
我思屁從何處來,
空古之中聲如雷,
緩則悠悠揚揚,
急則劈劈拍拍。
大塊噫氣此胚胎,
惡者掩鼻走,
喜者笑口開。
我今得之為良友,
芝蘭之交味可久。
我今得之為艷妻,
紙帳清香勝於梅。
上達三交,
下通七竅。
奇氣一發不可收,
重廉不忍卷,
苦苦為君留,
如措桓宣笛,
聲來何處接,
如哇仲子鵝,
作勢先探喉,
問君何苦大嚼不肯休?
朝朝含怨夜酒甌,
於今腹中旋轉如轆轆。
欲忍不忍,
欲止不止,
羞不羞?
取自古人放屁歌,本爺專屬。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2-04 10:29 回覆:
by the way,妳是秋香?下面的華安在等妳。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