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給自己一個希望!
2014/11/28 23:29:26瀏覽2278|回應13|推薦54

怎麼比你們藍軍還要藍啊,哪根筋不對,我跑去連勝文的場子。

真可謂是藍軍大團結啊,該來的都來了,郝龍斌、王金平、馬總統、周美青當然,連家老爸、老媽和水某都到了。

主持人說8萬人,大概吧,人不少,也都很激情,跟著搖旗吶喊,有外省老頭、本省偶巴桑、白領族、遊民裝還有,還有,還有好多正妹,我一見到美眉眼睛都直了。

還看到以前認識的影視圈熟面孔,我頭壓得很低,還是被他們認出來,彼此心照不宣,相互打個招呼:

「李導,好久不見。」

有點不太習慣,不過還好,以前幹導播叫李導,現在幹導遊還叫李導,什麼時候我才能正過來,不再倒,好冷!

主持人周守訓是老同事汪用和的先生,現在混得真不錯,而我,還是個小粒把。他讓台上台下的人來個愛的抱抱,馬英九跟誰抱我沒看到,喔,有啦,跟連勝文抱,連勝文後來又跟愛妻親嘴兒,挺羨慕人的:可惜我沒看到小馬哥跟王金平抱抱;我看看周遭,我旁邊是個六十來歲的婦人,算了,我故意走開,今天的初吻我要留給第一個按我讚的美眉。

身上的傷還在疼,人,很孤單,但我不寂寞,我看到四周的人群,理念相同的一群人。

藍營朋友們,我不會跟你們抱抱,你們殺伐同志的手太可怕了,我寧願去抱綠營美眉。

不過,我還是想在藍天白雲之下呼吸,那代表安定的力量。

藍寶寶們,要給自己一個安定的生活嗎?要給兒女一個安定的生活嗎?要給台灣一個希望嗎?要給中華民國一個希望嗎?

明天的票在你們手上。

別讓驕傲的柯營以80萬票消遣你們,藍軍如果就這樣被打倒,我瞧不起你們!

我在凱道打卡。

王默君在天上也會為我們"祈禱",她是藍軍。

這華視導播不會抓鏡頭,王默君最美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台視桂公義導播就抓得不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3987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下要出發來去投票
2014/11/29 07:58
我的投票史是彩色的。我的原則很簡單,就是投給選區裡的女性候選人。如果只有男性候選人,那就選一位我覺得比較尊重女性的人物。如果全是儌慢歧視女性的男性沙豬人物,裝模作樣都不肯的混蛋,我就留在家裡睡覺。等下,我要出發來去投票了。

台北市民
2014/11/29 05:20
今天台北市民用選票發表政見,趕走不受歡迎的候選人,讚,台北市民的智慧!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05:01
祝您"6""6"大順!  凍蒜凍蒜凍蒜!

歷史
2014/11/29 02:27
狗聚一堆狂吠,都是老狗,必敗。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01:24
台灣要長治久安第一要澈底消滅叛黨,第二要把黑金清出台灣政壇!明天第一歩讓叛黨死!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01:20
所以説,物以類聚!恭喜屎幫主又讓中華民國多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巫婆
2014/11/29 00:17
閉上眼睛聽,王默君為你唱的。
勝!!!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9 00:27 回覆:
那是當時最流行的扭扭舞。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00:03
台中市最後一夜林佳龍找洪慈庸站台,而透過錄影,出現在胡志強造勢晚會的是屏東老農,有何感想,就由台中選民決定了。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23:52
今天的初吻給格子。

巫婆
2014/11/28 23:47
帥哥,我們永遠支持你!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9 00:01 回覆:
巫婆,妳晚了三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