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 Shut up!
2014/11/28 19:09:46瀏覽2878|回應22|推薦53

我很不願說這麼狠毒的話,但我不能不說,在投票的前夕。

台北市長支持誰,宋楚瑜至今不願表態,僅說絕對不會上任何一位市長候選人的台,但稱要用敗選提醒國民黨改革。

廢話,這不是脫褲子放屁,不願支持連勝文麼?

好歹你也是國民黨出身,當初你受的氣我們也幫你出了,連宋分家那年,我可是投了你,你自己沒這個命又能奈何?我不能一直支持敗兵之勇,所以上次我含淚投了馬,我前馬子還了你,我不欠你!

你說,如果國民黨這次又大勝,代表黨主席馬英九領導的路線沒有問題,因此他的路線還可能繼續用到一年後,甚至兩年;大家都在質疑他的路線是否該繼續的當下,國民黨內部要有自省能力,或者用敗選來提醒國民黨改革。

可以告訴你,這次國民黨不會大勝,如果贏,也是慘勝、是僥倖,全民看在眼裡,是一次真真正正含恨投票,國民黨上下內外都會檢討,擁馬的、反馬的都不光榮,他們是在不得不的氛圍下做的妥協,國民黨輸不起,輸了,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一個聖主出來,史屁伯嗎?太老了。

國民黨不能輸,我的宋大主席,不要把自己的怨歎無休止的延續下去,你有能力我相信,但你沒有胸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39652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18:40

和你同感, 我也認為他有能力可是沒胸襟.

民主時代, 敗選就敗選, 記仇就小兒科了.

ynn


太扯了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22:56
太爽了,連家持續三敗中!!!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10:34
別浪費時間了,宋的大腦比雞屎還小,人講的道理牠如何聽得下去!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04:22
爽!明天我投給連!

爽!
2014/11/28 23:33
爽!明天我投給連!

等著瞧
2014/11/28 23:23
本來要投給連勝文的,看了這篇文章,決定投給柯文哲.

報應
2014/11/28 23:15

我一直覺得連勝文遠比柯洞洞厚道,有格調.老天有眼他應當選.

但是如果他落選了.就怪罪大格子及版主等一班人在此刻薄造孽的報應吧.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22:36

幫主,俺剛開始對連公子有點信心了,但今晚看到關說王又站在他的臺上了,俺的心又有點懸了,千萬別讓俺贏了!呵呵。

 

當然俺的賭注只是最便宜的牛肉麵啦,1000台幣(200淫民幣),俺願賭服輸!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22:35

幫主,俺剛開始對連公子有點信心了,但今晚看到關說王又站在他的臺上了,俺的心又有點懸了,千成別讓俺贏了!呵呵。

 

當然俺的賭注只是最便宜的牛肉麵啦,1000台幣(200淫民幣),俺願賭服輸!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22:34
宋楚瑜算是世交,八O年代就對他的評語,野心大!興票案後,拖拖拉拉不識時務!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