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戰爭(二) 官老爺背後的官太太
2014/11/26 22:12:20瀏覽1441|回應1|推薦34

 

拿這次百里侯之戰來看,我覺得每位候選人的「家後」都很稱職,連勝文牽手、柯P太太、胡志強夫人、林佳龍糟糠都很不錯,都能夠給老公加分。

本來麼,夫妻同心,黃土變金,馬英九沒有周美青的加持,恐怕也拿不到那麼多張選票;阿扁若沒當年吳淑珍那一撞,恐怕早就game over了,可見做太太的對先生的助益有多大。

不可小覷女人柔性的力量,所有成大功、立大業的男人背後,都有個賢慧能幹的妻子,有天柯林頓和太太希拉蕊開車去加油,那個加油工適巧是希拉蕊過去的情人,柯林頓得意地說,幸虧妳嫁的是我,否則妳現在是加油工夫人;希拉蕊哼了一聲說,幸虧你娶了我,否則現任總統是那個加油工。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了不起吧,人前人後都倨傲不遜,有次她在臥房裡招喚她的夫婿飛利浦親王,叫了好幾聲都沒應答,女王頤指氣使地命令說,我是女王,你給我進來!飛利浦說,我是妳夫婿,不是屬下。半晌之後,只聽女王聲音變了調:親愛的,可以麻煩你進來一下麼?

男女之間的交往在於一個尊重,沒有誰比誰大,誰是一家之主?不是賺錢的那個,是夫妻雙方,我從不打老婆、不罵老婆,她給你生孩子,吃苦受罪,不該疼她嗎?愛她嗎?終其婚姻,我沒背叛過老婆,儘管周遭很多的誘惑。

這就是我嚮往的夫妻生活,相濡以沫,相互扶持,互相打氣,丈夫成功了,不也是妳的光榮?

只是,這樣的老婆到哪去找?難怪我一直沒有成功……

我的希拉蕊,妳在哪裡?

沒出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3479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7 11:31
史屁伯,希拉蕊太老了,給您換蔡英文或林志玲如何?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7 13:28 回覆:

我白癡啊?當然選柯拉蕊,下屆美國第一夫婿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