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敖是個屁?
2014/11/25 15:06:43瀏覽3472|回應18|推薦53

 李敖今在臉書上駁斥,網路上傳他曾說「台北市長候選人,一個傻蛋一個壞蛋,請投票選傻蛋連勝文,傻蛋會變聰明」等話,實為謠言,「事實上,我沒這樣說,全是捏造的。」

一個傻蛋和一個奸巧的話我早就在格子裡說過了,http://blog.udn.com/romeolee/19093038 後來網路上流傳李敖鼓吹投傻蛋連勝文,因為傻蛋有天會變聰明,而那個壞蛋不會變好,只會更壞。

我還以為君子所見略同,我的IQ跟大師同級,結果我發現,我還是傻蛋,而那個大師,他絕不傻。

連勝文笨,他連講話都不會;他老爸更笨,頻頻出包,但我說過,傻蛋他不會出賣國家;但奸巧的人,不知會把國家搞到什麼境界。

李敖不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意味相當濃厚;他說「蔣家毛家都政不過三代,你們連家又算老幾?」

李大師還罵連家三代在台灣烏雲蓋頂,好像過了三代就不能從政,甚至還牽扯到北朝鮮金家三代。奇了怪了,美國羅斯福家族、甘迺迪家族、布希家族、柯林頓夫婦都從政了,人家美國有怎麼樣嗎?你李敖大師選立委、選總統又是所為何來?你自己選不上吃人家連家什麼味兒?奇怪。

人家有這個本事,你管人家官三代、官幾代?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薪火相傳,藝人拼命把兒女往影視圈送,余天的兒女、胡瓜的女兒、吳宗憲的女兒族繁不及備載;政治人物也希望子女繼承衣缽,李敖好像也罵到吳伯雄、郝大將、朱立倫喔;大商人會把家產交給別人?別逗了,連家喜歡當官,礙著你李敖什麼事?

打空拳費力,說空話費時,兩者皆空就是廢屁。

姓李的不見得都是屁,但李旼是,李敖也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3013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陋室訪客
2014/11/26 11:14

李貝勒爺何許人也.乃大清皇親國戚.

李敖算個屁.乃過氣老人.史屁伯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p51136khb@yahoo.com.tw)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09:21
16樓. 是非正義的白衛兵:『恭喜屎幫主有個NJM自願為幫主倒夜壺!』

13樓.那位 njm 網友相當無聊,笑笑就好。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07:22
恭喜屎幫主有個NJM自願為幫主倒夜壺!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01:23

李旼拉完屎,說怎麼會那麼臭,要少吃一些肉;李敖放完屁,明明臭氣衝天,卻說它清香又新鮮。

昨天看到吳宗憲女兒主持的城彩名人堂,李敖來當特別來賓,二個主持人對他的逢迎拍馬,到了令人作噁的地步,甚至還找了三個年輕貌美的女人來讓李敖蹧蹋,而這三個女人也表現得一付被作賤的很高興的樣子。


PRC
2014/11/26 01:12
草山是貝勒爺的大護法, 一品帶刀!

njm
2014/11/25 23:40
李旼是屁,李敖也是屁; 李遠哲是屎,李登辉也是屎. 都是一家人.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6 00:10 回覆:
你是被屁燻大、餵屎養大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23:24
11樓. 是非正義的白衛兵:『草山老石兄,對唄?』

別擔心啦!

貝勒爺是跑江湖的,什麼場面沒見過?什麼風波沒經歷?哪會幾頂高帽就連名字如何寫都忘記?

衛兵兄過慮了。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23:11
屎幫主小心飛得高,摔的重,不要像李傲在地面上只有堆狗屎等他!飛低點,至少有我們還捧得住你!草山老石兄,對唄?

c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23:04

李敖拿北韓金家三代比喻連家..根本不倫不類!....

所謂民主,人人皆有相同的人權和參政權!....李敖老狗改不了吃屎..見不得別人好!


sandy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敖
2014/11/25 22:26

在微薄也常常胡說八道,還批評人家密宗。

信甚麼宗教礙著他了嗎?不懂人家宗教的儀軌,就大肆批評。

樓下也有訪客叫做Sandy,這名字太通俗了,我看我換個格名好了。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