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人是不是瘋了?
2022/09/24 14:48:34瀏覽2394|回應3|推薦41


一到選舉就把人祖宗八代都掀出來,這哪叫政治,這叫抄家滅族,一個人的心怎會惡毒到這種地步?

如果是損人利己,妳要做也沒辦法,雖然缺德,但妳自我滿足了;但如果損人不利己,這就不知所以然了,妳到底想幹嘛?

陳時中也不知怎麼想的,原以為他有全國總指揮的高度,沒想打起選戰竟連三歲小孩都不如,你去找同志調酒幹嘛?你去廁所偷窺幹嘛?陳時中現在一定很後悔,他上蔻蔻姊的節目前後12次,透漏多少情資?不管將來當市長、當總統,這個背後靈永遠如影隨形。莫非,莫非你也去向證嚴道個歉去!

被蔻蔻挖出來的這位前中姊還真冤枉,圈內人都知道不是她,不知為什麼蔻姊要亂咬人?事關一個人的清譽,當然要告,否則便無法無天了。

只是周大姊,妳活得愉快嗎?妳到底想幹什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720382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9 08:49
讚啦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來UDN網友路況 禪花獻佛🤪
2022/09/25 08:28

沙皮本非狗,

櫥櫃亦非床,

寶寶亦非妻,

本來無一夫,

何處惹八掛?

李旼(romeolee) 於 2022-09-25 12:04 回覆:

我當妳不理我了?

[寶寶亦非妻]為贅語,取消為佳

謝謝妳幫我在中時電子報回嗆讀友留言。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4 19:25
無雞之彈,會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