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2022/08/07 21:02:37瀏覽1710|回應1|推薦12

日本前防衛廳長不是說[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那4顆飛彈過來了、台灣四面被封,美國雷根號航母跑了,請問日本呢?.....日本呢?.....日本大葛格呢?

日本什麼都跟中國學,什麼茶道啦、花道啦、柔道啦、包括史屁伯的胡說八道,還有那見不得人的雞鳴狗盜全學了去,演變成後來的「忍者」;日本派遣唐使到中國學習,學好了手藝回來打主人,中國對他一百個好,他有感過恩嗎?8年浴血抗戰,有要他賠過一毛錢嗎?台灣像孝子賢孫為其捐款賑災,他搶釣魚台、搶沖之鳥可一點也不手軟,我X你個狗日子!

前一篇PO出後有網友罵我這裡是瘋人院,嚴重了,誰瘋?日本侵我領土、殺我同胞,你不罵;占我台灣、凌虐台民你不罵;數落日本人兩句,你罵我瘋人院,你罵我可以,來我這裡的網友都瘋了嗎?

民進黨當家,親日勢力抬頭,我是中國人,我不親日,我可以容忍你,請你也尊重我的發言權,你們可以打斷我的腿,卻賭不住我的嘴。

我就是要罵,除非日本向我道歉、向原住民、向慰安婦、向所有被你們屠害者道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658195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8 10:03
民進擋徒就在坐等炮灰上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