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妳情人的眼淚烹煮這人世間的別離
2006/09/30 21:46:58瀏覽525|回應0|推薦3

簷前奔赴而至一株水仙

轉語   妳近期的蹤息

讓我這枚裸裎的痴意   停止

木樓殘夜的臨眺

 

微醺南風啜飲最後一口思念

斟出一縷   熟諳的溫香撲面

隨風夾非的髮絮

低掠澄淨湖心   緩緩

拖曳一面皺紗而過

竟不小心洩露了妳的心事

 

執意舉火生起幾絲微喘的孤煙

再捻亮   滿夜燈海

燃澈妳思念我的方位

 

一朵相思的菊黃高臥清夜

我以魚躍   潛身入夢

脣吻初浴未粧的愛人

撥勻流髮微覆的前額

輕銘兩印

 

看海的日子   多事的漁夫

將我無奈雙臂

幻化成一對槳櫓   打搖擺渡

隨手抓起昨夜捕獲的一尾情愫

說:   用妳情人的眼淚烹煮這人世間的別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287&aid=47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