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為我灑上幾筆南方的藍
2006/09/30 21:42:54瀏覽361|回應0|推薦4

請為我灑上幾筆南方的藍    憂鬱也罷

當我眷眄浩渺的海洋

可以嗅到微鹹的港風

當候鳥翔過我的身際    衝散失群的孤雲

我可以假扮自己成天空

 

請在我的緣口置築兩門水閘

當情歌洩洪的時候

一口引領思念    一口引渡悲涼

當妳的淚潰決    可以靜默

在我的波心療傷

當妳舔舐渴的慾念    請容許我

為妳沖杯溫熱的愛情

當妳將愛未愛    請俯瞰我粼粼的水紋

似涔涔泛潮的淚水

 

請在我的身際鏤刻秋眸

我想見著人世的荒漠    只要單眸

在我的眉睫刷上兩道風霜

紋身的茶漬會更添晚韻

可否剪裁一隻耳朵

聆聽妳走近我的聲音

在我的底部貼上一顆紅心

當妳飲盡最後一口星光

一定得讓妳瞧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287&aid=47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