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樂妹的山南山北_by_CaCo
2007/07/12 21:21:00瀏覽314|回應0|推薦4
Dear All: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固定上來看看Balame的文章,關心一下我們這位心思縝密、文采飛揚學妹的心情記事,所以翻著翻著就看到了這一篇有關淡專登山社的文章,原來就是那封「網上新發現」的郵件,引發了Balame寫這篇文章的觸動。
 
其實Balame真的把大家對於山社的那份情感,描寫的很貼切,真的不得不佩服Balame在文字方面上的表達功力,果然台灣文學系不是白混的,建議Balame可以出一本有關台灣山情的小品或散文來為台灣的文學增添一點心力。還有我會非常期待Balame的最高峰第六期,希望它能早一點問世。
 
不可否認很多社團的成立或存在,都是因為有著一群共同嗜好和興趣的人,所以如果當社團中大多數的成員都不再擁有這份熱情,那麼社團大概就只會剩過往的回憶和故事,因此社團的存在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是否還依然熱愛山。
 
透過薛鱉學長個人網站的連結,讓我看到了淡專登山社(現真理大學登山)現任社長小樂的部落格,發現到目前山社面臨發展上的一些困境。因此我同樣的話我也很想告訴小樂,山社發展的必要條件不是迎新或送舊,而是應該先要有一群熱愛爬山的山胞,畢竟有了志同道合的核心成員,才能讓組織在發展上產生倍增的力量,因為「人對了、事情就對了」。至於這些人要去那裏找? 我想答案只有小樂自己知道,畢竟這就是經營社團的樂趣。
 
說了這麼多,其實莫非就是希望鼓勵一些小山胞和老山胞,沒事要多多出來爬爬山啦! 不論小山也好、大山也好,唯有將這份對山的熱情繼續燃燒,淡專登山社的精神才能不斷的傳承下去,所以Balame記得下回上山前要先約一下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222cn&aid=108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