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地方選舉結束後的感言與期許
2022/11/28 03:16:49瀏覽3160|回應5|推薦21

地方選舉結束了,藍營小勝,算是讓人鬆了一口氣。但這並不表示兩岸不再有危機,綠營政客無法再賣台了。敗選的蔡政府狗急跳牆,會做出什麼傷天害理、斲喪民主、出賣台灣的事,誰也不敢預料!

因此,台灣在面臨2024年大選之前的這兩年不到的時間裡,會比以前更加充滿挑戰與危機四伏,絕對不能等閒視之、對中央那幾個因為敗選而惡從膽邊生的政客,稍有鬆懈。

我的感想是:民進黨每次大選獲勝,都是因為民進黨總能整合派系不分裂,而藍營總是有人攪局搞分裂,令人氣結的事,明知分裂會敗選,但每次都一再重複前一次犯下的錯誤,而且每次敗選都因同樣的原因! 固然民進黨在每次大選,操作「反中保台」、販賣「芒果乾」總有些效果,但是這次地方選舉後,證明這套「反中保台」、販賣「芒果乾」的老招數,已經失效;而靠著豢養的網軍、側翼、名嘴向對手抹紅、潑糞的手法,也已經失靈;反而讓民眾更加討厭那輛載滿水肥,不斷對側翼網軍提供材料的黨中央綠色水肥車!

再說一次:2024年如果不能讓民進黨徹底垮台、讓綠營在立法院失去席次優勢,那麼今年國民黨在地方選舉勝利,就完全失去意義!如何在2024年,讓藍營大團結不再分裂,與白營事前做好合縱連橫,不再分割非綠選票,讓綠營靠基本盤便能贏,才是國民黨黨主席應負的第一要務!

前提是:黨主席絕對不能有私心!明知自己不可能贏得大選,還非要自推出馬競選,或者坐視其他失意政客及野心富商參選攪局而不出手阻止,那就等於準備要讓民進黨再執政4~8年。那就等著讓民進黨再糟蹋台灣幾年,然後提前被對岸武統吧!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7760440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3 15:01
武士】難道會有「二共識」量子物理?


引用 我在其中的 留言:

是 真的有“超能力”啊!

前朝 最大的錯誤,就是沒讓 我 入閣。我是

台灣版的 馬克宏 啊~

經濟 的 救星 啊!                     」

引用 《中時》時論廣場 中國時報/慧英 

不得不佩服韓國

「這部戲裡能看到三星、現代等財閥的影子

主角宋仲基因為重生而能預知未來…」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4 15:56
國民黨無能又懶惰,依舊理想缺缺,徒靠民進黨的墮落才虎口餘生,我對2024抱持悲觀。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11:02
給格主潑個冷水,
必定有某些咖自認為,這次就是他們布局,才贏得勝選。
未來也必可看到國民黨的老毛病一再重演。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08:41
地方選舉跟國家安全,扯不太上邊,所以一般民眾會給票國民黨的。
抗中保台還是很好用的,尤其老美也會讓它很好用。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07:20

格主還是對"選舉"有信心。因為選市長有問題時票容易翻點﹐所以綠人不敢在這搞電子數﹐但選總統時靠多個點電子傳票數﹐這時必定作弊﹐所以不必想拿回政權了。

不是綠政府想搞中國﹐是美國迫著做的﹐蔡不聽的話﹐它的把柄就會給美國爆出來﹐加上台積電都遷廠﹐沒有後顧之慮﹔所以下來會有多個政要訪台﹐務求台島戰雲密佈﹐外商跑光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