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FB,再見 中華民國!》
2024/01/26 01:10:31瀏覽1177|回應6|推薦24
選前,我這個堅決反貪腐、反台獨的FB,被嚴重限流、降觸及,所有發文的平均點擊率已經下降到未達100。

選後民進黨贏的連任,我的FB下場,就像進了冷凍庫,開年後,發文的平均點擊率不到50。

我心裡很清楚,這個被親綠網軍臥底控制的FB,就是刻意圍堵我們這群反貪腐、反獨裁、反台獨的新聞評論者。他們不再用封鎖帳號幾小時、幾天或刪文的方式來懲罰我們,而是用殺人不見血的降低流量及觸及率的科技手法,讓我們這些人的影響力侷限在50人以下,將對執政黨可能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

從選後至今,每況愈下。我傷眼神、費腦力所寫的文章,幾乎無人問津。他們這群綠渣,就是要我們這些人自己知難而退,不要再寫那些沒人看、咒罵執政者的廢文了!

自從藍白不合,拱手把難得的政黨輪替機會,保送給Lie神後,我就已經對台灣政治感到死心,也對台灣選民的智慧打上一個問號。尤其看到許多資深國民黨黨員以及所謂的「知識藍」,竟然會去支持一個毫無誠信、只靠一張嘴的變色龍柯P,讓我對國民黨以及台灣感到失望,更對中華民國的未來感到絕望。

或許是到了封筆的時候了!

當文天祥知道正氣已無國運已逝,當岳飛知道愛國的結果是必死無疑,當蘇武在冰天雪地仰天長嘯,感到天地悠悠卻無容身之處而絕望時,那種孤臣孽子、無語問蒼天的心情,我如今似乎也能開始體會。

過去8年,每每看到獨裁執政者丟出一根骨頭,一群「士大夫」們,趴在地上搶著舔食骨頭上的殘肉的下流無恥景象,讓我對這個國家的學者知識分子的無恥程度感到徹底絕望!我忝為知識分子一員,但我不屑與他們為伍!但是如果不去當獨裁者的附庸,再多的專業與學問也是人微言輕,沒人鳥你。

我計劃在龍年春節停筆,因為我們已經沒有資格當「龍的傳人」!龍是中國人的吉祥物,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的台灣人,並不稀罕它。

我以後不再浪費時間在FB上寫評論政府的文章,因為這個無恥的賴皮政府,絕對不會改弦易轍,也沒有能力改變他們已經證明錯誤的執政路線,Lie神只會變本加厲,讓國家走入泥沼,難以抽身,只能等著對岸來收拾了。柯P也會從白色變成淺綠、墨綠,逐漸向當權者靠攏。他的「小草」也會變成「小綠」,我已經沒興趣也不屑再費口舌批評他。

FB這個網路平台已經徹底淪陷,成為綠營網軍的禁臠。我沒有必要花時間費神寫文章,為他們賺取廣告費與流量費,還要受他們的氣。

在此先向過去支持我、follow 我、給我許多友情與溫暖、從未謀面過的一萬三千名網友們說聲謝謝。也向那些曾經被獨派政府查水表、喝咖啡的朋友表示敬意,因為你們都是維護言論自由的鬥士!

我擔心哪天突然會被FB刪除帳戶,連跟各位說聲謝謝及再見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先在此別過。

請各位「中華民國派」的朋友們,千萬多加保重,因為你們已經成為「稀有動物」。咱們後會有期!


(後記:唾棄FB以後,可能會在UDN部落格及《頭條》繼續寫文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80295822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6 07:37
加油 👏👍

爛臉書 😊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7 13:56
我也 幾乎 沒在用 FB

這個星期 的 星期三、星期四,聽到 警廣 威威

加入主持行列,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 她是要來宣佈 警廣台中台 的 春節特別

節目 輪值班表。於是趕快 搜尋 警廣臺中分臺

的FB,結果 還沒 公佈。好險 !!

其實早就有 其它主持人爆料,威威 就是小編!!

這次 國民黨立委 加上 民眾黨的立委,是有過

半的。民進黨 接下來 這四年,日子 鐵定不好

過,因為 法案過不過,都要看 藍、白 的臉色


華碩兄,好久不見 !!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6 16:24
柯 p 一直都是墨綠, 從來就不是白色, 我也搞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多無知無識的村夫愚婦在支持他!?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24-01-27 02:37 回覆:
神棍永遠不缺信徒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6 15:29
事已至此,連佛力都無法阻止業力,只能一起面對共業.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6 14:05

希望在UDN繼續寫,加油!

加油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24-01-27 02:36 回覆:
華碩兄,好久不見!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6 07:26

當初隨著熱潮,也去FB開了一個帳號。

大概一年進去一次吧。我搞不懂為何要用它。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24-01-27 02:37 回覆:
應該發起「不再使用FB」運動,鼓勵全民唾棄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