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學生也能當學生會長?
2023/12/18 02:37:08瀏覽382|回應0|推薦21
我們從小學開始,就已經深刻理解,只有成績好、品行好、人緣好的同學,才會有資格擔任班長。

自從民進黨執政前後16年之後,校園裡講究什麼都要「多元」,讓同性戀學生可以公然出櫃,校園裡要設立「中性廁所」。他們相信,成績好、品行好、人緣好,不能保證你會「政治正確」。

尤其在大學裡,經常參加學運、抗議校長的學生會長,就會優先被民進黨吸收成為青年軍,畢業後便能加入民進黨。試想,如果只要求成績好、品行好的學生才能選學生會長,那麼那些天生反骨,動輒參加學運、抗議政府老師校長的學生,豈不是沒有資格擔任學生會長了?

綠營政客近日要求教育部通令各級學校,必須讓操行不良、成績很差、霸凌同學、侮辱師長的流氓學生也有資格擔任學生會長,是否將來他們就有資格加入某政黨,擔任無恥的政客甚至議員、立委、總統?

作為學生會長,自然是具有標竿作用,即令在開放的美國中學大學,對於學生的操守也十分重視,總不會找個吸毒、霸凌、紈絝子弟來擔任學生會長,帶領學生去開毒趴、組幫派霸凌弱勢同學,甚至率領紈絝子弟一起去向校方要求開除那個不長眼的老師。

過去有高中學生砍了老師的頭,刑滿出獄後被民進黨網羅加入民進黨,成為「228紀念館館長」。民進黨不在乎操守,不在乎是否犯罪,只要政治正確、支持台獨就有資格擔任公職。

如今,這些無恥政客藉口什麼「多元」,也要讓無恥無德的壞學生選學生會長,目的是要培養某個政黨未來的接班人嗎?

劣幣驅逐良幣的結果,難怪許多人把小孩送出國唸高中大學,就是怕被這個爛黨給污染了身心,變成無恥無德之人,還以為自己很「多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80169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