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色的太陽花
2014/08/26 07:51:39瀏覽3253|回應8|推薦39

長久以來,立法院不斷地陷入政黨惡鬥,已經無法充分代表民意。因此許多熱血青年紛紛相應帆廷二人號召,加入318太陽花學運。其動機是單純的,只希望立法院能夠停止惡鬥、不再一意孤行背離民意。如此大公無私的訴求,自然感動了許多民眾及企業領袖,紛紛出錢出力支持學運。 

然而,自從太陽花學運邀請軍師黃國昌等律師加入後,逐漸變了調。太陽花的訴求從反黑箱反服貿進階到反對與中國簽訂任何協議的反中本質,更將公民不服從運動,擴大到反政府、反獨裁、反馬英九等,逐漸露出羊皮下的狼形。 

為了能讓學運分子撤出立法院,政府不斷作出讓步,太陽花頭頭們也在軍師們的指導下,不斷提高談判條件,讓他們擁有凌駕於立法院之上的審核權;任何未經他們代表的公民團體同意,立法院不得審議與對岸締結的商業協議或條約,否則視為嚴重違法。 

太陽花學運退出立法院後,竟然變本加厲,公開承認他們的台獨思想,並組成「黑島青」陣線,著手進行實質的倒國革命行動,以成立台灣島國為終極目標。 

這樣的極端台獨右翼訴求,立刻被民進黨吸收為外圍組織,為只敢發表「凍結台獨黨綱」的蔡英文主席打前鋒。這三人旋即被海外獨派組織FAPA奉為首席革命戰將,恭請他們到美國舉辦巡迴演講,凝聚海外獨派勢力。 

至此,黃色太陽花已經蛻變成墨黑色,反服貿已進化為台獨、反中、反政府勢力。最近更藉著在北美巡迴機會,與疆獨首領熱比亞會面,並在臉書上登載聯手舉者黑色「官逼民反」旗幟的照片,宣誓結盟。為飛昌等三位太陽花戰將,等於公然向世界宣布,他們「黑島青」組織已經徹底蛻變為激進組織,願意與外國所有反中勢力結盟,對中國政府施壓要求獨立。 

無獨有偶,策劃天安門自殺攻擊的新疆恐怖組織頭頭,最近公然燒燬10國國旗,揚言要對這些國家發動「聖戰」。我們雖然無法證實熱比亞是否與新疆恐怖組織有直接關聯,但是太陽花學運已經變色變調至此,衍生出來的黑島青組織,竟然毫不忌諱會被懷疑與國際黑色恐怖組織掛鉤,就讓人不寒而慄。 

不知當初支持太陽花神聖使命的熱血青年們,如今看到已經染黑沾恐的昔日革命戰友,是否有受騙上當、悔不當初的感覺? 

(本文登載《中國時報》論壇 變色的太陽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6651886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民主之名、行........
2014/08/27 13:08

318學混幾個頭目都是老英養的幾隻小狼狗。

為、飛作歹佔領立法院開始就不單純,由老英等獨幫頭目幕後操控、策劃已久有計劃的反政府反馬奪權活動。

是時所有訴求只是迷惑無知之輩的藉口而已!他們最終目的現在已原形畢露、無所遁形的了!

民主、民主?多少政客以及社會敗類假汝之名、行罪惡之實!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6 21:30

與其說太陽花學運的年輕人「承認」他們的台獨思想,不如說太陽花學運被台獨吸納,買通。

支持台獨的人有長期累積下來的資源,有資源才能「資助」。

太陽花的學運人大概可以感受到台獨支持者的「溫暖」,這種溫暖,是一種小眾,但是卻「堅定」的溫暖。

而且簡單,你不需要「說服」任何人,你的掌聲幾乎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只要陪著他們呐喊簡單的口號,你幾乎不需要思考,他們不需要你的智慧。

這是台灣過去許多綠營政治人物沒有辦法拒絕的誘惑。

另一方面,台獨思想,需要傳承。島內的政治人物,日益面對選舉的洗禮,以及曾經執政的挑戰,思想日益成熟而現實,急於跨過最後一里路。台獨思想的人士年齡漸漸老化,對島內的政治人物失望的同時,轉向支持或是培養新的一代的心情,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太陽花學運在運動之時的確有龐大的社會資源支持,所以李敖稱之為媽寶,有其真實性。幾乎是要什麽有什麽。在活動結束之後尋求出路之時,尋求新的支持者是極為自然之事。

孫中山晚年導向聯俄容共,也是感受到蘇聯給予的溫暖。


其他相關文章:

從白衫軍看教改的成功
這是一個世代的問題
談談張志軍訪台、郝龍斌訪中、陳為廷訪港、以及希拉蕊對兩岸的評論
台灣未來由中國決定?評各方回應
割闌尾與台灣的民主政治發展
江宜樺見學生
大學生不要一天到晚想要延畢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6 14:14

俺早就說過,親民黨的人一個都不能用,他們成不了事,但絕對會壞事!

 

這不,張碩文昨晚才在媒體上叫王郁琦下臺,今天連陣營趕忙滅火,說張碩文的發言不代表連陣營,這不讓人覺得非常可笑嗎?

總統府、國民黨也都有兩個發言人,難道殷瑋與李佳霏的發言不能代表總統府、國民黨嗎?

 

這不叫“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什麼才叫“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大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本末倒置
2014/08/26 12:36

版主:  你的記憶可能有誤:那廷、帆,本是蔡巫婆豢養的打手;延畢生、就是永不畢業的職業學生;為王丹訓練,目的倒國。那X昌,在混水摸魚,推行台獨,是那門子的學生、領袖、學運??無妄學子不经分析而深受荼毒。當局一再忍讓,致成巨變。

治亂世用重典;可惜總统仍乏決心,使宵小橫行。綠色恐怖,台灣之心腹大患。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4-08-26 16:06 回覆:
為政者任由暴民作亂,惡勢力自然日益坐大。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6 12:17

據俺這個大陸人對臺灣選舉的觀察,凡藍營候選人上了綠媒三立台為自己發聲的,就註定要在選舉中提前出局了,前有宋楚瑜,後有蔡正元、鐘小平,這次可能就是連公子了,呵呵。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6 11:30

大傻——連勝文。昨天,在張顯耀被名列被告沒多久,連勝文竟叫他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碩文上三立的節目,點名王郁琦須為張案下臺。奇怪哩,去年連公子為了挺關說老王沉不住氣,「大明王朝」抹黑金字招牌直接掛他頭頂上揮之不去,如今他又故態萌發,又在張顯耀案未明之際重創臺北市國民黨支持者觀感,莫非他就是共犯結構的一份子??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4-08-26 12:10 回覆:
他與柯P就是在比賽誰犯的錯最少。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6 11:19

連公子是不是嫌自己的民調還不夠低,居然請了一個有案在身的前立委張碩文做發言人,張顯耀事情的真相還沒厘清,正在司法調查階段,這個張碩文昨晚上卻在綠媒的三立台公然叫王鬱琦下臺,這不是又在公開打馬總統的臉嗎?連公子到底會不會選舉啦?

 

連公子趕快打發張碩文回雲林種地去,要不就你乾脆代表親民黨參選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