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72
2013/10/08 22:03:31瀏覽178|回應0|推薦0


     
陳穎彰老師即將在五月底退伍, 很快寢室又要少一位, 晚上用寢室公費買

了一些零食泡茶, 老師講一些教書時發生的趣事, 寢室有一整組的茶具是用寢

室公費買的, 大家珍惜使用, 不過用來用去還是鋼杯好用, 泡茶泡麵吃大餐,

通實用又方便, 刷牙漱口, 裝滾燙熱水當熨斗, 吵架還可以拿來K人...幾乎無所

不能ㄟ...呵呵呵

    年輕, 所以無懼, 也因為年輕, 所以可以揮霍青春, 熱情可以肆無忌憚,

們在台東, 我們是快樂的少爺兵 ~~  

 

    凌晨兩點, 寢室悶熱到睡不著, 連電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 翻來覆去就是

難以入眠, 我怕吵到其他人不敢起床開小燈, 乾脆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清晨才迷

迷糊糊入睡; 今天在政戰室的信箱看到三封李化成寫給女朋友被退回來的限時

, 我將那三封信拿到修管科前台交給李化成, 雖然他表現的若無其事, 但是我

清楚此刻他心情的難過, 不敢多說什麼, 我拍拍他的肩膀轉身離去, 同梯ㄟ...

!

    器管室租了好馬747的車, 由器管室主任帶隊去花蓮兩天一夜的旅遊, 方國

正是器管室的新兵,很不得吳國傳的緣, 吳國傳老是看他不順眼欺負他, 我們看

在眼裡也幫不上忙, 誰知道器管室從花蓮遊玩回來之後, 吳國傳的態度大轉變,

對方國正照顧有加, 還在寢室擺酒請方國正喝酒, 還跟大家說要罩著方國正,

敢欺負他就試試看.......這讓大家百思不解跌破眼鏡,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有有如

此大的反差? .......據器管室的人傳出來的內幕消息是.... " 某件事" 方國正禮

讓吳國傳, 吳國傳覺得受到學弟尊重, 自此態度改變, 再也不欺負方國正, 這樣

子的結果也算圓滿皆大歡喜啦 !


   
天空藍的讓人瞇起了眼, 我光著上身在頂樓擦拭我的腳踏車, 陽光很強烈,

曬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突然刮起了焚風, 滾燙的焚風夾帶砂粒, 打的我措

手不及躲進寢室, 皮膚隱隱生痛, ....老天爺搞怪反常啦 ! 天氣一熱又懷念起

海岸沙灘, 想跳進乾淨的海水裡面, 想曬到皮膚發紅, 想躺在沙灘靜看碧海藍

, 遠眺綠島蘭嶼, 船影波滔, 感受暖風海浪的諧奏律動, 想著想著, 心也跟著

火熱蠢蠢欲動了~~~


台東, 夏天~~ 美極了 !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93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