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66
2013/10/08 21:14:11瀏覽100|回應0|推薦0

 

 

    定期視察又來了, 我倒也不怕, 這兩年對於自己的業務掌握得十分熟悉,

要使用單位不要給我出狀況就好了, 我跟每個單位的補給官, 補給士都保持著

良好的互動關係, 當然也有那種蠻橫難搞的, 我很討厭飛行中隊46隊的作風,

因為單位特殊所以直屬總部 , 要什麼裝備態度都很不好, 沒有馬上處理就會報

上總部, 總部高層就會來電嚴重 " 關切 ", 曾經為了一台 " 照相槍放映機 "

 

搞的雞飛狗跳, 總部關切, 補給長親赴台南後勤部處理, 歸咎原因竟然是46

操作步驟錯誤導致燒掉, 結果怪罪我們給他壞掉的裝備, 引發一連串的事情,

實最可憐的人是46隊的補給官, 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 其實46隊跟這裡距離很

, 那位補給官來回奔波也實在很可憐,走路起碼要半小時, 我知道他平日都步

行或騎腳踏車, 偶爾搭單位便車, 有次天氣炎熱來到辦公室, 拿起我的茶水就

, 我被他嚇一跳, 後來知道他的處境之後, 業務範圍都盡量給他方便,這個特

殊飛行中隊的補給官都不是人當的~~

 

   曾煥隆總算熬過回役的役期要退伍了, 他知道我不抽煙, 給了我一盒義美

巧克力酥, 大家慶祝他榮退在寢室泡茶聊天, 因為過於喧鬧以及時間太晚,

動政戰主任和監察官先後進寢室查看, 寢室出錢買兩本書也請曾煥隆帶回去

給剛退伍的黃盛德, 相處久了除了恭喜他們退伍,其實還是有幾分感傷的~~

 

    晴空萬里,  八百人餐廳四周插滿了國旗, 旗海旁邊三三兩兩的少爺兵,

藍色的軍服其實還蠻好看的, 後來才知道今天有百齡演習, 總司令親自來舉行

授勳, 看來又有人要升官了, 官場起起伏伏, 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過...干我何

? 呵呵呵~~~ 下午有個同樂會, 藍天藝工隊來表演, 大家興致高的原因是

因為可以看美女和可以摸彩吧, 還可以看到藝工隊的人吵架, ..大家心裡面幫

他們加油, 看包偉銘被藝工隊的學長甩了一巴掌 , ...果然表演和生活是離不

開的..很精采~~~

 

    人生難得糊塗, 一早起床沒有穿衣服就先穿上襪子, 自己還渾然未覺, 直到

林維良提醒才驚覺自己無意識的動作實在沒有意義, 天阿~~~快瘋了, 我想要

放假啦, 饅頭阿饅頭, 我對你實在是.... 又愛又恨 !!

     夜深人靜, 寢室中走廊的電話聲響起, 在這個凌晨時刻格外的刺耳, 因為

晚上10點過後就沒安排安全士官的勤務, 所以根本沒人負責接聽電話, 這個

時候有電話進來通常都不會是好事, 我想很多人都被吵醒了吧....

   因為沒人起床接電話, 電話又一直饗個不停, 連大隊值星官都沒起床接電話,

最後聽到政戰主任接聽電話的聲音響起, 很清楚的聽到電話內容.... 台東憲兵隊

打進來的電話, 原來有一個人載送46隊的飛官回基地之後返回台東, 途中發生

車禍身亡, 因為查不出身分, 初步研判是現役軍人, 所以打電話進來要查詢那位

飛官的身分, 我聽到這裡就將棉被拉著往頭一蓋....不想再繼續聽下去, 又一個

消失的生命, 唉唉 !

 

     漫漫長日打發時間最好的方式除了睡覺就屬看小說消磨時間了, 陳穎彰

師對金庸小說很有研究, 老是聽他提起小說人物以及內容, 恰好有人帶了全套金

庸小說, 我借了 " 笑傲江湖" 來看, 親身體會小說的精采情節, 沉迷其中還看

到哈哈大笑, 可以自得其樂也不錯啦 ^^"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93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