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60
2013/10/06 22:14:42瀏覽86|回應0|推薦0

    

 

 

     一個愜意的星期假日, 沒想到晚上狀況連連, 480梯次的老兵剩3天要退

伍了, 整天喝酒鬧事, 寢室息大燈之後魏根富三番兩次的闖進寢室開我書桌抽

, 說是要找我的水果刀, 他喝酒之後狀況很多, 我被他嚇一跳趕快將抽屜鎖起

, 寢室門也鎖了, 結果他整夜在寢室咆嘯害大家根本無法入睡, 因為他即將退

伍也沒人敢惹他, 就這樣任他作亂, 後來是他的同梯曾煥隆忍不住跳下床踹了他

一腳 , 罵了他一頓才將事情結束, 我看看時間, 快凌晨3點了....天阿 ~~

(曾煥隆因騎機車被警網攔截移送憲兵隊, 後來判刑入海軍明德班管訓, 管訓的時間要補役期,

所以比較晚退伍)

  
還有更 " " 的事情發生, 480梯次在210退伍, 有位480即將退伍的

老兵在29外出狂歡, 210日凌晨要趕回部隊領退伍令, 結果只剩短短幾

個小時就要退伍的學長在回基地的路上騎機車撞死了, 大家聽到消息都很吃驚,

紛紛搖頭說 :" 奈ㄟ加衰.... "

    農曆春節的假期到了, 不少人在打包行李, 我騎著腳踏車到台東市採購一些

零食雜物, 準備過年春安演習無聊時泡茶食用, 腳踏車掛滿大包小包的塑膠袋,

先搖搖晃晃的跑去縣政府理髮部理髮, 還晃去捐血中心捐血, 再搖晃的騎回部隊

, 在基地營區大門口, 我看到一群基勤大隊的阿兵哥帶了好幾罐的寶特瓶汽水回

, 這個嘛...........

    汽水這東西在基地裏的福利社, 營站都很輕易的可以買的到, 要大費周章的

從外面買進來, 用腳想都知道裡面裝的一定是酒啦 , ~~ 其實檢查的衛兵也

心照不宣, 揮揮手就放行~~

 

     科室因為即將過年, 在老大眾餃子館辦聚餐, 我約慧娟參加, 她不願意過

, 只要求聚餐後給她一點時間跟我相聚, 而且要我清場不准有其他的人,

神秘的跟我說 :

" 要給你一個戀愛的感覺~~~ "

為了這句話讓我聚餐尚未結束就先行告罪開溜, 約會去囉~~~我們去鯉魚山看夜

景吹風, 聊一些共同的話題, 可惜被一群騎機車的少年破壞了氣氛, 為了避免

意外決定離開, 不過我答應春節過後休假第一天留在台東, 她打算安排出遊事

, 我覺得...很幸福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88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