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自作孽!
2013/05/05 19:45:09瀏覽1067|回應2|推薦81

這天打開報紙,見到一個肥屍大隻的遼寧猛男痛哭的臉,還以為他死了老豆老母見不到女兒最後一面;老婆跟人走佬,當親生兒子養了十八年的兒子居然是別人的便宜仔;又或者更嚴重一點,他的那個強國終遭天譴,整個被巨大隕石擊中,引發地震、海嘯、山泥傾瀉、火山爆發,瞬間從地球版圖上消失了,滅國滅族,所以才哭得那麼悲愴。誰知卻不過是跟團來香港旅遊,接載他們的旅遊巴遲到一小時。多大的委屈啊?哭成那個樣子!


且別笑那男人哭得難看,他眼淚有價,每一粒淚珠都換成了錢。旅行社居然屈服,賠償男人一家四口每人500元飯錢及一晚酒店住宿。每人千幾元的廉價團團費應該賺回去了。他的眼淚,流得比家寶影帝難看,但家寶影帝流淚是沒有錢收的,他有錢收。厲害!強國出人才啊!這一種,叫勒索專才。來旅行,帶齊旅發局、旅遊業議會、差館、各大傳媒……的電話,有這樣的遊客嗎?我們去外國旅行,會買保險,會帶平安藥,但會帶別國那麼多機構的電話嗎?又,生活在香港的人,知道以上這堆電話號碼嗎?


擺到明來勒索、來打劫,就是看死了香港由政府帶頭,從旅發局到旅行社,從港奸議員到變節媒體都站在強國遊客一邊,買他們這些「打救香港」的「財神爺」怕。怪誰?香港真是自作孽!










高慧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ertchen27&aid=7585215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讓人等遊覽車等了兩小時,理虧在先
2013/05/07 13:56
做生意以和為貴,香港這次的處理不錯。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這種事?
2013/05/06 23:00

只因為旅遊巴士遲來一小時, 遼寧男哭成那樣?  這沒什麼, 有的男人愛哭.

但是會賠錢就有什麼 -- 笨!

旅遊巴士遲到, 通常因為 "不可抗拒力" (force majeure), 不必賠償.  可能有內情, (1) 不該遲到卻遲到; (2) 遲到耽誤下面行程造成滯留, 航班延誤時, 航空公司會負責食宿, 或許這案例出自同樣道理?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