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30 「放心啦!很快!我從小在水電行旁邊長大的!水電行在我家隔壁!」
2017/01/06 18:33:45瀏覽579|回應0|推薦34

百貨女王30 「放心啦!很快!我從小在水電行旁邊長大的!水電行在我家隔壁!」

那時提著一袋啤酒跟零嘴,站在套房門外偷聽的崔麗跟夢萍,聽到這兒,夢萍才發急的悄聲叨念:「這個傻B!大熊都把話講的這麼白了,她還不懂人家對她是真心誠意的嗎?」

「妳不會想她們兩人在我的房裡…做愛吧?」崔麗:「那我的床以後要怎麼睡呀?」她也希望麗雲姐跟大熊哥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是如果要在自己住的地方洞房…這…這可就要再想想了!

夢萍看著崔麗好一陣子:「對噢,這我沒想到!」

「妳覺得…我們要不要敲門?」崔麗小聲問。

「這是妳家,妳敲。」夢萍小聲催促。

「你們倆在幹嘛?」 夢萍跟崔麗讓這背後突如其來的一問給嚇到了!回頭一看,原來是賀強!

「幹嘛站在門口不進去?這不妳家嗎?」賀強邊念崔麗,手上還提著一袋子方便麵、零嘴、啤酒,伸手就敲門:「小倆口在嗎?」

麗雲急忙推開項熊:「賀強來了!」

項熊朝麗雲笑了笑,在她額頭上輕輕啄了一下,連忙起身去開門。

五個人擠在崔麗的小套房裡說說笑笑,直到大半夜才散伙。下班後的放鬆,是為了另一次當班前的上緊發條預做準備…

豐年百貨旗艦店七樓展場正在舉行春季的服裝展示會。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每一位都穿著最新推出的品牌服飾,對著台下的VIP客戶進行展示。但這些客戶跟展場周圍圍觀的民眾,卻不清楚在活動後台的紛亂緊張!

幾名模特兒跟秀導抱怨化妝區冷氣壞了,大家滿身大汗,妝都花掉! 其實不只是後台沒冷氣,整個會場的冷氣供輸也停擺,客戶們開始將說明書、DM當扇子用! 秀導則跟賀強抱怨!賀強也是滿頭的汗。他推了推眼鏡,邊回應著對講機傳來的訊息: 「人到啦?到了就快處理呀!」

賀強笑瞇瞇地跟秀導解釋目前的修復狀況:「我們派人進去看,查到了!是因為通風管內的抽風扇阻塞失靈!清理一下,馬上就好了!」

「你們平常究竟有沒有在固定維修保養呀?」服裝品牌經理叫Teresa,一手叉腰,一腳還急躁的跺著地:「我們的VIP客戶在前面都開始用DM當扇子了,這對我們的品牌形象是很傷的呀!如果客人走光了,我們原先的銷售預估達不到,就要找你們賠!」

「哎呀!Teresa,冷靜,冷靜!」賀強連忙安撫:「誰也不願意發生這種事呀!冷氣廠商我已經罵翻過他們了,罵得他們翻過來又翻過去!維修工程人員已經火速出發了!」賀強一看服裝品牌經理Teresa又要開口,趕緊補上一句:「所以我已經派人爬進通風管理檢修了!」

「派什麼樣的人檢修?他會嗎?」服裝品牌經理Teresa追問。

「我已經派最好了人手去處理了!」資深樓管賀強指指對講機:「怎麼樣?」他故意大聲問:「問題解決了沒有?快快快!」

鑽進通風管內,戴著頭燈,拿著手電筒、工具箱的,並不是「最好的人手」,而是「最新的菜鳥」崔麗!

「很快很快很快!」崔麗對著對講機大喊!她看著抽風扇的狀況,鬆了一口氣:「應該只是塞住了而已,清一清就OK了!拜託,一定只是這樣,清一清就好了!再複雜一點,我就完了!」

崔麗看見通風管內的抽風機軸心被一堆子棉絮、碎屑卡死!於是從工具箱中拿出鉗子、剪刀、刷子開始清理。還邊要安撫賀強不住的催促:「放心啦!很快!我從小在水電行旁邊長大的!水電行在我家隔壁!」然後小聲的自言自語:「水電行在我家隔壁三十公里啦!靠!怎麼髒成這個樣子?」

豐年百貨的頂樓大會議室剛剛散會。營業部副理王宇悅走出會議室,當電梯來的時候,其他同仁紛紛裡讓她先用電梯。

資深樓管賀強看著手機群組訊息,發現副理已經開完會,要到會場來巡視,更是急得額頭都是汗!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一下台,都是滿身大汗!品牌經理Teresa發現下一批上台的模特兒臉上開始出油冒汗,全都擠在臨時架好的大電風扇前要把身上的汗吹乾!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修呀!」Teresa對著賀強大喊!

前台的貴賓、VIP客戶已經開始不耐煩,對著場邊工作人員抱怨空氣品質太差、冷氣不強!

「崔麗!妳動作快一點!」賀強用對講機不斷地催:「好了沒?」

「還沒還沒!」崔麗。

「快好了沒?」

「快好了快好了!」崔麗。

「好了沒?」

「就還沒還沒嘛!」崔麗。

崔麗趴在通風管裡面,好不容易將塞在通風扇軸心的碎屑全部清完,已經滿頭大汗,然後透過對講機對賀強說:「好了!打開冷氣!」 資深樓管賀強一聽,眉開眼笑地對品牌經理Teresa說:「這不?有我一切都搞定!準備重新打開空調系統!最大馬力催送!」

「最好是啦!快啦!」Teresa還在念!

「還有驚喜!」賀強要服裝品牌經理往後看,展場工作人員七、八個人正在發送冰淇淋給現場所有參加的VIP客戶及旁觀的群眾。

「我們豐年百貨旗艦店,很會處理這些臨時突發事件的!因為我們所有工作人員,都是豐年百貨集團的精英來的。」賀強陪笑,還遞了一杯義大利冰淇淋給Teresa。

在通風管中滿身大汗的崔麗,看著抽風扇開始轉動,她非常開心大喊:「太好了!」

但是她可沒想到抽風扇一全力運轉,所有的灰塵全部往臉上身上猛吹!

她在通風管裡又咳又打噴嚏又弄全身灰!

「哎呀!咳咳咳!媽呀!哈啾哈啾!」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8661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