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29麗雲感受到項熊的熱情,是那麼的誘人!她享受著這樣的熱吻,卻又有著極大的不安!
2016/12/30 18:28:26瀏覽604|回應0|推薦45

百貨女王29麗雲感受到項熊的熱情,是那麼的誘人!她享受著這樣的熱吻,卻又有著極大的不安!

熟齡貴婦剛剛才在店內貴賓區坐下,就聽到那聲叫罵,於是也吼回去:「誰是賤貨!」

「皇后息怒!」賀強看著那美貌女子離開櫃位,於是大聲說道:「啟稟皇后,門口一條瘋狗亂叫,已經轟走了!」

「副理,」夢萍掛了電話對王宇悅說:「樓上要人幫忙補妝梳頭。」

王宇悅正在幫客人結賬:「妳去。」

夢萍就要聽這句話,她心想:寧願犧牲一點個人獎金,也不要一直在妳旁邊。

「好!」她抓起化妝包,還有一袋試用品,快手快腳的離開。 這對夢萍來說,可不只是幫忙,或是暫離女魔頭而已,一旦有櫃位請求梳化妝,那就表示有VIP大客戶打完架了!她除了提供服務,還可以將自己櫃位的品牌介紹給大客戶,所以一舉多得,樂意得很!

崔麗請了公司VIP室的客服人員安排洗頭梳化跟按摩師,將那位美貌的小三安置好之後,在員工休息區問賀強:「皇后?我們還要這樣演呀?」

賀強嚥下一口暖暖的濃茶:「服務嘛!妳不知道啊,那位貴婦一年在我們這兒消費超過一千萬兩銀子吶!」

崔麗一聽,眼睛睜得大大的:「一…一千萬?果然是皇后!那,」她想想又問:「那我們幹嘛不把小三轟出去就算了?」

「妳傻的呀?萬一那個小三變成了正宮,那一年花一千萬兩銀子的,不就是她了嗎?」

「對噢!都是客人,還是不要厚此薄彼喔。」崔麗點點頭。

「總之呀,咱們豐年百貨旗艦店,有六大皇后,七大金釵!這十三朵金花,每一朵都不能忘了要常常請安問好、澆水施肥的。」

崔麗一聽哈哈大笑:「哈哈哈!十三朵金花!」

賀強可沒跟著笑:「記著!一朵金花價值一千萬兩銀子。」

「是是是!」崔麗收起笑容猛點頭。

「麗雲這兩天妳那兒還好吧?」賀強沖洗茶杯。

崔麗點點頭:「還可以。」

麗雲隔天出院,項熊建議在外面先住兩天看看情況再說。於是夢萍就出主意,反正崔麗一個人在外面租套房住,不如借崔麗那兒休養兩天。

「麗雲姐好會煮喔!她做的菜好好吃,我這兩天回去真是有口福!」崔麗對賀強說:「搞不懂!她老公怎麼對她這麼壞?我們要不要叫麗雲姐告家暴呀?」

「早講過了。她不願意。」賀強對崔麗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到貴賓室去對那個小三...不!對『金釵』念經,妳去櫃位看看皇后,關心一下。」

崔麗點點頭:「好,我去皇后那兒念經。」

她這兩天回去,見到麗雲,也避開敏感的家庭婚姻話題,只一個勁兒的講述公司裏中秋節檔期的狀況。昨晚下班,夢萍跟項熊也到她住的地方探望麗雲。四個人邊喝酒邊聊天。

她也看得出來,項熊很喜歡麗雲,也期待兩個人能夠有好的結果。

為了營造氣氛,夢萍還故意將崔麗拉出去便利商店買酒,讓麗雲跟項熊兩人有獨處的機會。

當時,項熊先打開話題。 「妳還要這樣子過多久?」

麗雲沒有回答項熊的問題。她不是不懂項熊問的是什麼,而是自己也不清楚這個答案是什麼?

「離開他,我來照顧妳。」項熊鼓起勇氣對麗雲說。

麗雲看著他,心裡面雖然有著感動,但是表情只是淡淡一笑:「我知道你的心意。但是,我做不到。」

「妳不要害怕,有我在。」項熊握住麗雲的手。

麗雲的手傳來一陣溫暖。

是的,這是很久沒有感受到的暖流。她還沒有讓老公以外的男人這樣子握過。可是當年,她的男人在追求她的時候,不也是這麼深情款款的嗎?男人是不是在一起之後,就會變了呢?都一樣的是嗎?

麗雲當時緩緩地將手抽回來:「我們,先不要談這個吧?」

「我跟你老公不一樣!」項熊有點發急的說:「妳相信我。」

「我…我相信你。可是我們現在沒辦法,我沒辦法。」

項熊不想聽到麗雲的拒絕,他摟住麗雲,吻了上去。

麗雲感受到項熊的熱情,是那麼的誘人!她享受著這樣的熱吻,卻又有著極大的不安!於是她緩緩地推開項熊,離開火熱的男性氣息遠一點。

項熊覺得自己剛剛有點把持不住,做的過火了些:「對不起。」

麗雲沒有說話,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下:「我害怕…我沒辦法。」

項熊深情看著麗雲,溫柔地問她:「可以告訴我,妳害怕什麼嗎?」

麗雲搖搖頭,她知道自己害怕什麼,但是,她沒辦法對著項熊說出來。她已經讓項熊看到自己被家暴後的慘狀,她也讓項熊看到了自己的脆弱。但是,她並沒打算讓項熊知道自己為何這麼脆弱的原因…

「公司裡,很多女孩子喜歡你。那些女孩子都很好。」麗雲微笑對項熊說。

項熊搖搖頭:「那不是我在意的,我在意的是妳。我喜歡的是妳。」他想趁著這次的機會,跟麗雲把自己的內心話說得清清楚楚。

「不要因為我現在的狀況,想要當英雄。我不需要你或是任何人的解救。我不是弱者,我沒事。」

「我不是在解救妳,我沒有這樣的心思。我喜歡妳。妳在我心裡面,從來不是個弱者。我喜歡妳,想跟妳在一起,就是這樣。」

麗雲想要避開這樣的熱情與難以抗拒的坦白,於是她起身沖咖啡:「大熊,我希望你再想想清楚,我是有婚姻的女人。來,喝杯咖啡吧?我們是好同事,好朋友。」麗雲還是給項熊軟釘子碰。

「我不會因為妳講兩句就退縮或是改變主意的。」項熊沒有因為麗雲的拒絕而發急:「我會一直這樣喜歡妳。我愛妳。」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8251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