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25 「手斷啦!斷啦!」麗雲的老公大喊!
2016/12/02 18:13:57瀏覽564|回應1|推薦34

百貨女王25 「手斷啦!斷啦!」麗雲的老公大喊!

王宇悅看到前方紅色大門前有個喝得爛醉的男子,斜倚著牆邊喘氣,呼出的是濃濃的酒味,嘴裡不知還在叨念著什麼?腳邊還有一團濕濕糊糊的嘔吐物。

她不在乎那股酸臭味。

王宇悅像個路人似的走向半躺在地上的醉漢,然後停下腳步。

她看了那醉漢半晌,像是要認清楚這個人的長相,跟她要找的人是一樣的。

「你,」王宇悅語調冷冷地問那醉漢:「你是麗雲的老公?」

醉漢發現有人用木棍戳他大腿,還跟他說話:「誰呀?」

一股濃重的酒氣噴向王宇悅。

「我問你,是不是麗雲的老公?」

「是又怎樣?妳誰呀?」麗雲的老公說話橫得很!

王宇悅沒回答醉漢的問題。

醉漢眯著眼還想多罵兩句,但是頭上猛然一陣劇痛!然後他大叫一聲:「哎呀!」剛想伸手去摸,手臂上又挨了重重的一棍!

麗雲的醉漢老公不由自主地縮腿,結果膝蓋、手肘、頭部又被木棍狠狠地敲了好幾下!

王宇悅聽了醉漢的回答,確認眼前這人就是麗雲的老公,話不多說,直接舉起手上緊握的那截沙發椅腳,就猛力朝醉漢的頭臉身上招呼!

醉漢被王宇悅用椅腳揍得呲哇亂叫!一頭一臉的血四濺!

「手斷啦!斷啦!」麗雲的老公大喊!想爬起來,卻被王宇悅一棍敲在小腿骨上!又跌回牆邊!

王宇悅可沒有因為醉漢的慘叫就心軟,她最後一棍甩在醉漢的臉面上,醉漢鼻血當場噴了出來!她拉開醉漢的T恤領口,將沙發椅腳插進去,像是打開垃圾箱丟垃圾似的!

她看著自己的手掌,因為木棍打到裂開而劃傷了一道口子。

王宇悅右手握拳,讓血不要一直往外流。

她喘了口氣,冷眼看著倒在自己嘔吐物上的醉漢。

今天晚上月明星稀。

王宇悅沒對那醉漢說什麼,她尋著原先的來路離開現場。

公司還有一堆事情等著自己處理…

「你一個人點這麼多菜?」

梁子敬真是不理解這位才剛來豐年百貨旗艦店的崔麗在想什麼?

他在崔麗問要不要一起共餐時,心裡才叨念著為什麼到哪兒都會碰見認識的人?但一轉想,卻覺得崔麗並不算「認識的人」。既然人家都開口了,自己何必不顧禮貌的拒絕呢?然後繼續坐在餐廳角落無所事事嗎?

「本來賀強也一起,可是他臨時有事走了。」

「原來我是候補呀?」梁子敬大方地坐下來。

崔麗一聽就心急:「不是不是!你不是後補啦!」她心裡還想說:「你是首選!」但是這句話可不能現在蹦出嘴呀!

「沒關係,」梁子敬拿起一根薯條往嘴裡放:「我餓了!」

「我也是!」崔麗學梁子敬也拿薯條吃。

「哈哈,這餐一定可以吃很飽!」梁子敬看著崔麗,覺得她有著自己所欠缺的朝氣。這個女孩子似乎沒有煩惱,很能夠享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你要吃雞腿嗎?」崔麗準備對著眼前的一盤烤春雞下刀。

「隨便,都可以,妳吃!」梁子敬叉起一塊焗田螺放進嘴裡。

「那我吃雞胸肉好了!雞腿留給你。」崔麗小心翼翼地分著烤春雞。

現在是重要的時刻,千萬不成出糗!不要急,慢慢睇下刀叉,慢慢切。她真擔心一用力,一隻雞腿往王子的身上飛過去,那自己就「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了!

梁子敬不知道崔麗的心思,他只覺得這女孩子好像不太會用刀叉:「交給我吧,我來。」

崔麗聽王子開口,聽話地將讓梁子敬切分眼前的烤春雞。

哎呀!王子一定覺得我動作慢,笨手笨腳的!我一定讓人家失去耐心了!早知道就像在家裡一樣,豪放大氣的手起刀落不就… 這想到這裡,思緒就被中斷!

因為胸前突然被一塊雞胸肉給打到!崔麗看著那塊因為飛到自己胸口,又彈落到地上的帶皮雞胸肉。然後又看看梁子敬。

梁子敬這下子真是糗得不行!

「對不起!我一時手滑!」他露出像是做錯事小孩兒的表情。

崔麗連忙拿起餐巾紙擦著胸前衣上的油漬:「沒關係沒關係!我這衣服本來晚上回家就要洗的了!」

梁子敬聽到崔麗這麼說,更是不好意思!

「妳送洗好了,我幫妳出乾洗費!」

「沒事!」崔麗將餐巾紙塞在衣服領口:「這樣就好啦!」她對梁子敬笑。

「雞肉還是交給妳處理,我吃簡單的就好了。」梁子敬放下刀叉,用湯匙舀了一咖哩蛋包飯。

「沒問題,讓我來!」崔麗開心的切分烤春姬,貼心地將雞腿放到梁子敬的餐盤裡。

「要不要先打電話給女魔頭,幫麗雲請假?」賀強在急診室問項熊。

「我先回辦公室,看看副理在不在?當面講比較好。」

「當面講不好,就叫她當面過來看啦!」夢萍雙手交叉胸前,沒好氣地說。

項熊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麗雲,想是止痛劑發揮了效用,麗雲靜靜地睡著了。

他將夢萍及賀強拉離麗雲遠一點地方說話。

「她有沒有跟妳說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項熊小聲地問夢萍。

夢萍把說話音量放低:「她老公喝得醉醺醺的跟她要錢!說要跟朋友出去幾天!麗雲不答應,說後天中秋節檔期開始,接著十天會很忙,等忙完了再說。她老公就不樂意!兩個人就吵了起來,接著那混帳就又動手了!」

「他媽的!麗雲是卡到陰了嗎?怎麼被打了好幾回啦,還不離開那個混蛋?她是哪一點想不通啊?我該帶她到哪座廟去開示呀!」賀強一聽就有氣!

「你要是表現得積極一點,搞不好麗雲就被你從那種地獄一樣的婚姻裡給救出來了!」夢萍用力地敲了一下項熊的胸口:「你真不心疼她每隔三個月半年的就進醫院嗎?」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79990278

 回應文章

訪客
2016/12/02 23:36
原來自在用重覆枕頭喔!你睡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