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21 「這是什麼呀?」賀強邊問邊瞧,是一個連著紅繩的幸運符...
2016/11/04 18:14:18瀏覽1179|回應0|推薦48

百貨女王21 「這是什麼呀?」賀強邊問邊瞧,是一個連著紅繩的幸運符...

糟了!

崔麗心想:王子被女魔頭給將了一軍!可是開店的事情,已經讓總經理臨門一腳談定了,我應該站在哪一邊?王子一定很不開心的!

崔麗在員工休息區,邊換著制服,心神不寧地。

我應該怎麼安慰子敬王子呢?

崔麗將頭靠在置物櫃的櫃門上轉來扭去,想不出個法子來。

「妳幹嘛?食物中毒啦?一顆頭頭扭來扭去的?」賀強經過崔麗:「休假臨時取消,也不是只有發生在妳一個人身上過,幹嘛呀!」 賀強的聲音在崔麗耳邊叨念。

「我想的不是這啦!」崔麗無奈地說著。

「那就好,當班去啦!」賀強催促。

崔麗意興闌珊地要關上置物櫃,卻不小心將櫃內的私人物件掃到地上。

「哎呀!」賀強一看崔麗的私人物品掉滿地:「妳上點兒心行不行?」他蹲下要幫崔麗收拾,卻發現了一個

讓他眼睛一亮的東西。

「這是什麼呀?」賀強邊問邊瞧,是一個連著紅繩的幸運符護套,不過幸運符護套裡面擺的不是符咒,卻是一張梁子敬的名片?邊緣還畫了紅心?賀強可不知道,這名片可是當時崔麗在七樓展場熬夜加班時,碰見了來巡場的梁子敬而拿到的。

崔麗一聲響徹雲霄的尖叫,震得賀強腦子發昏!

「呀!」她一把奪走賀強手上的幸運符!將地上的私人物品一股腦旋風似的塞進置物櫃,然後用力上鎖!

「妳…妳把市場行銷部副總的名片…當幸運符呀?」賀強完全不理解,然後,他就理解了!賀強小聲笑嘻嘻地問:「妳也迷上他啦?」

「關你什麼事?沒有!」崔麗拉整身上的制服,然後聽出賀強話裡的疑點:「什麼叫『也』?你講清楚!」

賀強沒想到崔麗會端出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

「什麼『也』?」賀強看著崔麗的大眼睛直盯著自己,感受到一股女性質疑時的凌厲寒氣陣陣襲來!

「你剛剛說『也』迷上他啦,」崔麗故意刪去賀強說的「妳也迷上他啦,的「妳」字:「『也』是什麼意思?說清楚!」

賀強退後一步:「『也』就是說,喜歡他的女孩子不只妳一個!隨便一抓就是一整串葡萄!多得是!」

「誰跟你說我喜歡他。」崔麗強辯。

「對!最好妳不喜歡梁副總!」賀強拉襯領帶:「妳只是把他放進幸運符裡裝起來當神拜!」

「賀強哥你千萬別瞎猜,也不能說出去!」崔麗憋著嘴看著賀強。

「我才懶得理!」賀強轉身走人:「反正你們這些女孩子,只是白費心思罷了!」

什麼白費心思? 崔麗的腦子可是卯起來思考!

「你們這些女孩子」這段話透著懸念,應該抓住賀強問清楚,那些「女孩子」都有些誰?幹嘛的?這叫「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賀強哥~」崔麗說話忽然帶上嗲聲,追著賀強離開員工休息區。

「真的假的?『冶遊味』?」

坐在豐年百貨集團,美麗動人的董事長凱薩琳旁邊的,是盤古名店城的幕後老闆,盤古控股的掌門人,四十歲出頭的歐陽治。

凱薩琳坐在歐陽治的黑灰雙色賓利裡面,看著對面的歐陽治,露出迷人的微笑:「上回讓你吃足苦頭的『冶遊味』,又出現了。」

「想不到妳來這招呀。」歐陽治看著凱薩琳裙擺下露出的小腿曲線。

「不是我。」

「那咱們談的收購,可以喊暫停了。」

凱薩琳笑容不變:「當然不,出售豐年百貨,是我的目標。梁總只是暫時安全。」

「哼哼,梁思退不會讓妳如願的。」歐陽治咬著指甲。

凱薩琳輕觸著自己的紅唇:「他不讓我如願,他兒子會。」

在賓利加長型房車裡,兩個人對坐,各自有著各自的思路。

「反倒是你,」凱薩琳看著歐陽治:「有了『冶遊味』這塊金字招牌,豐年百貨的聲勢又比盤古名店城高了不少。之前被你們挖走的幾家餐飲名店相較之下,成了一堆垃圾。」

「然後呢?」歐陽治瞪著凱薩琳問。

「然後…」她看著盤古控股的董事會主席歐陽治:「收購價要提高一點兒了。」

「哈哈哈!」歐陽治不怒反笑:「『年氏企業』的人,都是披著袈裟的老虎,妳這叛徒更是!」

「言重了。歐陽,」凱薩琳緩緩回應:「我不是你嘴裡說的『叛徒』。我要的是『年氏企業』壯大。」

「等我們買下豐年百貨集團這隻金雞母,妳再秀給我看看,是『年氏企業』壯大,還是妳的荷包壯大?哈哈哈哈!」歐陽治覺得凱薩琳說的話挺好笑!

小丁留在豐年百貨旗艦店八樓的裝修現場,他不斷地打電話找伙伴一起加入「月光風味食堂」的創店隊伍!同時張望著隔壁的場地也在整修。

他挺好奇,幹嘛開餐廳不立個招牌?誰會知道這葫蘆裡賣什麼藥?

「你們的動作挺快呀。」『冶遊味』豐年分店的主廚Jason看著小丁的場地,已經整理出個雛形大概來了。

小丁看著這男的大概比自己長個幾歲,俐落的平頭,白淨的一張臉,露出T恤的手臂上,還有不少刀疤、燙傷的痕跡。

「你也是廚師呀?」小丁笑笑地問,眼睛看著Jason倆手臂的疤痕。

「這疤痕,有些是燒菜時傷的。」他笑笑:「大多是年少輕狂,跟流氓互砍的時候留下來的。」

小丁覺得這人說話挺直,就有了親切感。

「我姓丁,哥你叫我小丁就行了。」小丁自我介紹。

「你叫我Jason,別叫哥。」Jason主動跟小丁握手。

「試試我們的菜?」小丁眉毛一挑,問著新認識的朋友Jason。

「嬉皮笑臉,其中必有詐!」賀強看著崔麗一臉詐騙集團似的笑容:「請我吃飯想幹嘛?」

「哎呀~賀強哥說這話見外了!」崔麗笑得令賀強害怕!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7675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