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24 崔麗要當一個百分之百純種無添加化學香精的有機天然呆嗎?
2016/11/25 20:07:09瀏覽647|回應0|推薦39

百貨女王24 崔麗要當一個百分之百純種無添加化學香精的有機天然呆嗎?

賀強匆匆忙忙地下了計程車,快步進了市區醫院的急診室!

夢萍跟項熊皺著眉頭的迎向賀強!

「傷得嚴重嗎?」賀強問。

「一隻眼睛腫得跟球一樣大!」夢萍氣得罵出聲來:「太可惡了!」

賀強順著項熊的引導,來到急診室的一張病床前。

他看到一位美女,眼睛、頭部、左手、都包紮了起來! 這…怎麼傷成這樣?

這位躺在病床上的美女,不是別人,正是豐年百貨旗艦店一樓國際精品館的超級櫃姐趙麗雲!

「妳還好吧?」賀強一臉擔心。

麗雲聽到了賀強的聲音:「幹嘛啦?」她說話有氣無力:「夢萍你真是大嘴巴。」

「手臂縫了十多針!」夢萍對賀強說:「這次真的快打出人命了!」

「她老公呢!」賀強氣得火都冒出來了:「真他媽有本事呀!人呢?」

「喝得醉醺醺的,不知道跑哪兒去了?」項熊也是一副想揍人的模樣。

「是鄰居看他們吵起來!然後麗雲被打得頭破血流,趕緊報警才送過來的!」夢萍在一旁說明狀況。

「他是喝醉,酒醒了就沒事了。」麗雲緩緩地對賀強說。

「他有事!不會他媽的沒事!」賀強對項熊說:「我們去找他!這王八蛋怎麼打麗雲,咱們就十倍奉還!混蛋!」賀強一直罵一直罵!

「沒事啦。」麗雲紅腫發黑的右眼敷著,左眼卻一直流淚!

「離婚吧?」夢萍輕聲對麗雲說。

麗雲只是搖頭:「沒事啦。」

「什麼沒事?這是第幾次了?我都數不清了!」夢萍抓著麗雲的手。

賀強在一旁問夢萍:「妳怎麼知道的?」

「麗雲在醫院包紮,但是她身上沒錢,也沒帶證件,才打電話給我的。」

「為啥不報警?」

項熊搖搖頭對賀強說:「麗雲不讓報!」

「你…你要一起吃飯嗎?」

梁子敬正在發呆,卻聽到旁邊有個女孩子的聲音在對他說話。

他抬頭一看,是笑得靦腆的崔麗。

他眉頭一皺,怎麼會在這裡碰見公司的人呢?

崔麗這句話可是在肚子裡繞了百來圈,才決定走過來邀請梁子敬的!她在賀強離開之後,看見倆人點的主菜又端上桌,擺到幾乎沒位子放了!

她心想:難道就一個人把桌上所有的東西奮勇嗑光,然後像個傻子一樣,偷偷用手機自拍鏡頭看著心目中的王子,直到他離開,也不去打個招呼嗎?

這麼難得的機會,然後就這樣子放掉了嗎?

王子永遠不會知道曾經在這家餐廳遇見自己,這樣子自己OK嗎?雖然手機已經拍了十多張王子的照片,這對自己來說已經很多很多很開心很開心了,但是…當她看見王子一個人離開之後,獨自一個人坐在餐廳裡偷偷懷念今晚的巧遇,是一種幸福?還是一個百分之百純種無添加化學香精的有機天然呆?

崔麗不知道自己應該起身跟王子說話?還是一直耗在這裡,等王子離開?

她想起老家的鎮長,有事就問土地公的習慣…

「老人家呀老人家!」崔麗喃喃自語,拿出兩枚銅板:「要是您覺得我跟王子有緣分,就請您給我三個『聖杯』!我立刻過去跟他打招呼!」

她將銅版緊緊捧在掌心,手都出汗了!在擲出銅板到桌上前,她又突然改口:「老人家呀老人家!我知道您很忙,現在搞不好也在吃飯,沒空理我,那就…那就不要三個『聖杯』,一個就好了!」

崔麗在心裡默念完,她將兩枚銅板往桌上一擲!

「您的餐點都到齊囉!」 侍應生正好走過來,將賬單放在餐桌上,其中一枚銅板正好被賬單夾推落桌面!

崔麗看著那枚掉落桌下的銅板,直溜溜地往梁子敬那桌滾過去!她眼睛睜得大大的,那枚銅板碰到了梁子靜餐桌的桌腳,然後躺了下來!

侍應生正要說話,崔麗連忙制止!

「噓!」 她想參透土地公的指示,究竟是什麼意思? 不就是要我過去跟王子說話嘛!這還需要想嗎?真的嗎?是嗎?我沒有誤解老人家的意思吧?會誤解嗎?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妳的銅板…在那邊。」侍應生指著梁子敬的餐桌桌腳。

「我知道我知道!我來處理!」崔麗意示侍應生離開!她深深地呼了幾口氣,撥撥頭髮,掏出包裡了鏡子看看自己的臉妝:「妳可以的!」

崔麗起身,想要抬頭挺胸卻實際上做不到的走向梁子敬。

梁子敬完全不會知道在崔麗走過來跟她說話之前,她做了多少的準備工作。

「醫生,我朋友的傷勢…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項熊對著走過來探視的急診科醫師詢問。他邊問邊比著自己的頭。

「腦震盪的狀況是沒有。」醫師翻閱趙麗雲的病歷:「如果幾個次要的傷口不要發炎感染,大概一個星期就可以消腫復原。另外,手臂上的傷因為比較長比較深,所以預計兩個禮拜才能夠拆線。」

「那中秋節檔期,麗雲就要請假了!」夢萍聽完醫師的說法後,看著病床上的麗雲。

「沒有那麼嚴重啦。我可以的。」麗雲輕聲回答。

「女魔頭知道了嗎?」賀強問的是自己的副理王宇悅知不知道麗雲又被家暴的事。

「哼!我比大熊叫你還早通知她!結果呢?你來了有沒有見到她?這女魔頭大概不知道在哪兒逍遙快活吃大餐呢!」夢萍話說得很酸!

豐年百貨旗艦店的女魔頭王宇悅,穿著黑色長外套,走進一條路燈微照的小巷。

這個區域都是舊公寓,她辨清了方位,往一棟樓下有個紅色大門的四層樓公寓去。

她看見旁邊地上有段舊沙發的木頭椅腳,便撿了起來當木棍使用。

王宇悅在手上掂了掂重量,還挺適手的。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7998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