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33唐太太瞅了崔麗一眼:「沒見過。你們旗艦店沒人了嗎?小賀子呢?」
2017/01/28 10:22:52瀏覽480|回應0|推薦17

百貨女王33唐太太瞅了崔麗一眼:「沒見過。你們旗艦店沒人了嗎?小賀子呢?」

Maya跟崔麗兩人提著大包小包,塞得滿滿的精緻品牌紙袋下了計程車,走進這棟超高級住宅的大堂。

「哇~」崔麗看著這大堂的氣派豪華,不禁發出讚嘆:「這樣的房子,我得賺幾輩子才住得起啊?」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跟我們凡人很不一樣!」Maya邊說邊到接待櫃檯換證件。

櫃檯的接待人員一聽是要找唐太太的訪客,立馬撥了內線通報。然後一位穿著像是特戰隊藍黑色制服的保安人員將她們引導到電梯口:「37樓。」

「唐太太住得好高喔!」崔麗問:「出了電梯往左還是往右呀?」

「直走。37樓就一戶。」保安人員說完離開。

Maya跟崔麗兩人想:一戶?那有多大面積呀! 37樓「就一戶」的大門打開,一位管家似的中年女性將兩人帶進門口的衣帽間,兩人照著吩咐,將身上的外套、鞋子、隨身包包脫下放好,換了室內拖鞋,朝會客廳走去。

崔麗看著眼前的會客廳,等於是自己租的小套房四、五倍大了!Maya跟她都不敢隨意地坐上奢華名貴的沙發或是單椅,只是提著要換給唐太太的衣飾配件,站在金漆雕花的雙人沙發旁。

一連串腳步聲從內室走近:「來啦。」

發話的是一位中年貴氣女子,穿著一席亮綠色套裝,腳上踩著名貴的訂製拖鞋。耳朵和脖子上分別戴著黑珍珠耳環及項鍊,手上的鑽表反射著室內柔和的燈光,讓崔麗難以忽略一閃一閃的光芒。中年貴氣女子一臉冷峻的表情:「坐。」

崔麗沒動,因為她不曉得坐哪裡才好。

「坐呀!」中年貴氣女子聲音大了些。

「唐太太好。」Maya對著這位貴氣女子鞠了個躬:「不好意思打攪您了!」她跟唐太太介紹:「這位是我們的樓管崔麗!」

崔麗心想:幹嘛扯到我?

唐太太瞅了崔麗一眼:「沒見過。你們旗艦店沒人了嗎?小賀子呢?」

「小賀子?」崔麗一愣,然後才知道唐太太講的是賀強。她想像著賀強對唐太太鞠躬哈腰請安問好的模樣,實在想當著唐太太的面笑出聲來!

「小賀子,他…他病了!感冒,挺嚴重的,怕病菌傳染,所以不敢來見您。」崔麗直接瞎掰理由給唐太太聽。

「Maya,不是我說妳!」唐太太不理會崔麗,直接對著Maya就是一串批評:「妳們開店做生意服務客人,怎麼老是丟三落四?東西不是這個缺貨,就是那個尺寸不齊?試衣間裡還有消毒水味兒,怎麼了?看我不順眼,到妳們櫃上還得被妳們修理呀?我秘書不是跟妳們打過電話,說我會過去了嗎?這麼不周到,是瞧不起我嗎?」

Maya一邊聽著唐太太訓,一邊回答著:「對不起!」、「不敢!」、「我們會改進!」、「我們錯了!」

崔麗聽了唐太太冷言冷語的修理Maya,她還挺習慣的,因為覺得自己的上司女魔頭王宇悅,有時候講話也是這樣。

「還有妳。」唐太太看著崔麗:「妳當樓管,有沒有在注意她們這些售貨的?整天在閑晃,都沒發現問題嗎?」

「我們會加強樓面管理,還請您多多指點。」崔麗連忙陪笑道歉。 唐太太臉色還是難看:「我們小小客人,哪有資格指點你們大百貨公司呀!」

「一定要一定要!能有唐太太您的指教,我們會進步得更快更好,讓您更滿意!」崔麗邊說邊想著要是賀強也在現場,他會怎麼應對?除了不斷地鞠躬哈腰賠不是之外,總有別的方法來應對這位總是不正豔瞧人的唐太太吧?

「嗯。」唐太太似乎聽了崔麗的話有點兒受用,她緩緩招招手。

Maya看了唐太太的手勢,立刻將幾個大小紙袋中,唐太太要的服飾配件一樣一樣地小心取出,整齊地排在桌上:「唐太太,您上次說要我們更換的,還有您預定的限量品,都給您帶來了。您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我們要補的?」

「哎喲,」唐太太看著桌上擺好的衣飾配件:「還補呀?Maya,妳們家的東西可不是地攤貨,再多補幾樣,我不就破產了?」

「不會啦!」Maya陪笑:「這是清單明細,您看看。」Maya將唐太太這回採購的清單,小心地放在桌邊。

崔麗發現唐太太似乎不在意清單上的金額數字,然後她發現自己不應該試著去想賀強會怎麼做,而該想的是:「女魔頭會怎麼做?」

「嗯。」唐太太沒太理會Maya,而是看著桌上一只鑲了水鑽牡丹的披肩。

Maya看著情況,應該是搞定了,於是起身向唐太太說:「不好意思,那我們就不打攪…」

崔麗一聽Maya這話,連忙出聲跟唐太太說:「您要不要現在試穿看看?我們可以陪您一起,幫您換著搭配,看看有什麼需要調整改進的地方?」

Maya看著崔麗,眼神透出:東西收到了就趕快走,還留這兒幹嘛的神情。

「要我現在試穿?」唐太太好奇這個年輕樓管居然提出這樣的請求。

崔麗的眼神透著期待:「對呀!我來之前就跟Maya說,好像看看唐太太披上這條水鑽牡丹披肩的樣子噢!一定很漂亮!」她雙手合攏在胸前:「可不可以讓我們欣賞一下,這件披肩只有一件,是限量中的限量,我們帶給唐太太之後,就再也沒機會看到了!」

唐太太聽了這話,覺得這個叫崔麗的,說話倒也中聽:「那我還得換衣服才能試呀。」

「好好好!」崔麗拍拍手:「我們一起來幫姊姊的忙!」

Maya臉上掛著熱情的笑容,但腦子裡想的是:這要搞多久才能走呀?

賀強發現崔麗一個下午都沒回訊息,也不見人影,不會是給唐太太唸到生活不能自理了吧?

「跑哪去了?」他走到Maya的品牌櫃位,想看看Maya回來了沒有?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88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