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初秋的夜晚...
2017/08/30 23:05:50瀏覽661|回應0|推薦38

我喜歡聽歌聽音樂。

我很少聽歌聽音樂。

真的是這樣。

因為喜歡,所以當想聽一首歌的時候,會找尋最喜歡的版本。

這令我覺得自己在工作。

幾年前在跑步機上當黃金鼠的時候,一定要邊聽著音樂邊跑。

這花了不少時間編排曲目。

讓我覺得自己又在工作。

所以我很少聽歌聽音樂。

除了為連載小說找適合當篇情節的時候才聽。

而這真的就是在工作...

晚上跑步的時候,腦子裡突然出現了Spandau Ballet 的『TRUE』。

我希望那首歌,編曲能夠再豐富一些,除了貼近自己在跑步時的節奏,還要迎合這個微風初秋的夜晚...

所以,我找出這個版本,

不要想成自己是在工作,

舒服放鬆地當個喜歡聽歌聽音樂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