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下博客來網路書店「銷售最快排行榜冠軍」的紙本原創小說《親身經歷》全新改版!
2024/02/13 19:04:05瀏覽260|回應1|推薦29
創下博客來網路書店「銷售最快排行榜冠軍」的紙本原創小說《親身經歷》全新改版!有聲書、電子書同步上架!

驚悚恐怖的腦次元故事,從精神醫學的角度出發,帶領閱聽者進入不可思議的異想體驗!
親身經歷人面瘤感染、腦裂症幻象、超能失控、時空回溯、人格解離、見證全知之眼的末日啟示!
穿梭在腦次元迷宮中的女主角心理諮商師聶巧兒,如何在重重恐怖驚異的危機中,徹底解開躺椅上的男人所訴說的「親身經歷」之謎?
期待您進入我的有聲書、電子書世界,一起 親身經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80327197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6 19:49

哇!

房兄這麼厲害

恭喜恭喜!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24-04-15 12:39 回覆:
謝謝大哥,㊗️心安意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