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元實用的生活心理學 深海的明月 有聲書期刊 創刊號春季上架!
2024/04/09 17:40:34瀏覽320|回應1|推薦32

多元實用的生活心理學 深海的明月 有聲書期刊 創刊號春季上架!

我們的潛意識,如同深邃的海洋一般,廣大無邊,深不見底。但在其中,我們可以望見潛意識深海中的一輪明月。在那裏,有我們曾經記得的經歷,與一切的答案......

深海的明月,一直存在內心裡,忽隱忽現,這一輪明月,使我們得以昇華自我,擺脫束縛。因此,當我們在生活中遭受到阻礙、困擾、挫折,或者是挑戰、壓力出現的時候,可以試著將自己,下沉到潛意識的深海之中,尋找那一輪代表著自我內心的一輪明月。你會發現,內心的自我,就像一輪黑暗中的明月,會告訴你所需要的答案,重新啟動屬於你的能量,拉自己一把,走入你想過的日子,住進屬於你的美麗世界!

樂天KOBO平台:https://tinyurl.com/24qsxvvg

PUBU平台:https://tinyurl.com/222sygxn

百元講堂『深海的明月』有聲書期刊 首期精彩內容:

你不是出席在宴會上,就是出現在菜單上!

夢境漫遊:夢到便便,代表偏財?真相會令你大吃一驚!

借錢,借的不是錢,而是……?

舒活催眠體驗:夜晚時分,想要輕鬆入睡卻很困難?因為身心還沒有真正的放鬆。一定要試試這個舒活催眠體驗。輕輕跟著引導的聲音,給自已,一段舒活怡然的身心休息。

溫馨提醒:因本期刊有部分章節,與舒活催眠放鬆有關,建議勿在開車或是移動時聆聽,謝謝您。

製作者簡介:
房純輝
美國NGH催眠師協會催眠諮商師
美國NGH催眠師協會會員
華梵大學文學院講師
世界華文作家協會小說類首獎得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80489103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賀!
2024/04/15 13:16
房兄平安,

所以您還是催眠諮商師啊?!
真是多才多藝!
還有您還曾拿到世界華文作家協會小說類首獎
真是太厲害了啊!

祝您的新書大賣
好評如潮!

敬祝平安健康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