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無題 2004-07-26 AM 11-38
2005/05/05 16:02:23瀏覽584|回應0|推薦0

老實說,我很難弄懂白人在我們的酒吧那種攻城掠地的輕鬆愉快究竟為何??尤其有一狗票的女酒保跟我說他們最討厭那種對老外投懷送抱的女人,只不過他們的男友也永遠皮膚顏色跟我們不同,很久以後,我才弄懂他們鄙視的是主動與被動的問題,一對一或是濫交的問題

 

不過,我也不會去鄙視那些人,不管是站在吧台裡面的或外面的,我都毫無感覺,

 

我也弄不懂酷爾斯LIGHT加杏仁酒的滋味會那麼美好,還一定要這款啤酒,滋味才會這般美好,那麼接近舒暢快意的定義

 

我們很難不斤斤計較我們的人生,這本帳卻又總是難以算清楚,總是那個進這個出的沒個準,沒來由的悲傷或是莫名的體悟與愉悅充斥著我的生活,生活紛雜卻又有條理,日子過得繁忙又愜意

 

很多事情不需弄懂為什麼,只要知道他是存在的,我們就可以運作的很好

 

很有時候,我想喝杯酒,卻又有更多時候我不想踏進酒吧,我很高興這一點,只要生活被酒精佔據的時間不超過50%,我都很高興.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會每天夜裡對著空空的客廳不停的質疑自己踏入酒吧的理由,最後在電視不停開關之際,遲疑了一個小時後,我大半換上衣服去我常去的酒吧,把吧台各式各樣的威士忌點過一輪,或是一瓶啤酒一杯威士忌輪著喝,早點醉,省著點嘛

 

對我而言,那段日子也就這樣子過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