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寶的權利  2005-03-04
2005/05/05 15:59:48瀏覽525|回應0|推薦0

哇,周侯戀已經報了N天了,現在又加上侯導與名作家朱天文的疑似進出賓館還有林志玲的手機照片流出的新聞,太熱鬧了,真的太熱鬧了!

  

  其中,記者訪問伊能靜對於侯導的緋聞感想,她的回答大致如下:他們兩個都算是台灣的國寶,不應該如此被對待,何況這是看圖說故事....

 

  我沒有特殊嚴肅的感想,是不是看圖說故事,天知道,相不相信他倆的說法的人也各有所取,反正,我對這兩個也都不熟,除了朱天文常在馬修書中的唐諾導讀中被提起:朱天文對於本書怎樣怎樣...,那時,我的朋友吉姆先生說:他那時看到書就在想,唐諾幹嘛老提朱天文,當然,那時我們不知道他倆有姻親關係,所以才會老拿人家姊妹的話來放在書中...

 

  誰知道唐諾本名是那個先生嘛....

  

  總之,我的意思是我對這緋聞沒啥興趣,我對伊能靜的話有點興趣、聽起來他的意思是:國寶,有免於被八卦的權利.....嗯....有意思!!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