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有影片】來自日本的燒肉店 —— 焼肉ライク(焼肉like)到底好不好吃?|台北京站店現場排隊用餐體驗
2024/02/14 23:19:26瀏覽307|回應0|推薦4

話說號稱「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之焼肉like,可說是情人節當天「單身汪」的救星!但是無法預約,僅可現場候位才得以品嘗。

為了吃到頗負盛名的燒肉,我們老早就來排隊,沒想到由人員引領入座後,餐廳裡的座位已滿,且外頭的排隊人龍也瞬間多了起來。

入座後,掃描QR-CODE便可點餐,而且「免收服務費」!不像某家號稱高檔的連鎖日料,店內使用了線上點餐,沒甚麼服務,服務費 10% 照收;所以,讓我對焼肉ライク的印象分數又多了幾分!

點餐後沒多久,便陸續送上我們所點的「LIKE精選套餐(牛五花、豬五花、松阪豬、牛舌)400g」與「大份量經典牛五花套餐 400g」;不囉嗦,馬上倒了醬料,並打開烤爐烤肉囉!

綜觀本次用餐體驗與感想,管見認為這邊適合小鳥胃的朋友前來。爐火的設計也不錯,不像傳統的店家用完餐後身上的衣服沾滿了烤肉的氣味!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點的是五花的部位,肉片上的油脂非常多,所以弄到白飯碗底積了一些油脂!另外,牛舌真的不錯! 

#日本

#燒肉店

#焼肉ライク

#燒肉like

#精選套餐

#牛五花

#牛舌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

#免收服務費

#現場候位

#美食

#台北京站

人生,不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組合而成。
故事,通常可以從微小的細節中受到感動。

我是「高級水電工」,也是華語導遊/華語領隊,
就讓我們一起共同體驗人生、體驗感動。

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tours4sweethome
加入好友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free counter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8032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