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該為自己的身形負責!
2015/12/21 22:53:56瀏覽498|回應1|推薦8

..知道嗎?活了30幾個年頭..回顧我的人生..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交了一張白卷..

雖然我的人生也很精彩..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能養家糊口的專業技能..也沒有一個像樣的完整履歷..別人也許已經在彩布上畫上美麗的人生風景..但我卻仍像一張白紙..

在我這樣的年紀..或許仍像一張白紙是不被允許的..但我卻不得不承認..它是我曾經的優點..卻成為我現在的缺點了..

最近..我對我未來的想法有更清楚明白的確定了..我知道我選擇的路並不好走..但我會試著盡全力去走..

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調理好我的身體..基本上她(指我的身體)還算健康..至少我覺得不酸,不痛也不病..只是體重有點超重(最近一次量體重是69.4)..所以我現在除了身心科的藥外,還是持續在吃中藥..消脂..排毒..而且我也一直持續在控制飲食+運動..我的目標是要減到50公斤..近來可喜的是我發現我的小腿沒有像以前這麼有肉了..這真的一個好消息!

我覺得我應該要先注重自己的身形..知道嗎?以前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自然就是美】..以前的我真的不太愛漂亮..但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有同樣的想法..只是想法有點不一樣了..

即使我再怎麼不愛漂亮,不重穿著..也應該對自己的身形負起責任..所以現在我很認真的在控制飲食,運動與吃藥..我希望我能瘦的健康!!

我仍然持續的在有計畫的充實自己..很多事需要時間..我相信只要我能每天進步一點點..我想完成的事..就會在不知不覺間看見效果..

我會努力把缺點變成優點的..我相信我可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39737464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19:19

舞天晴(rich007) 於 2016-05-14 22:24 回覆:
朋友:感恩~謝謝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