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晚上20:00-21:30(明天)..想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2022/04/15 21:43:44瀏覽324|回應1|推薦8

親愛的朋友您好:

兩年來我們目睹了世界上許多重大事件,疫情此起彼落當下天災人禍不斷,再加上戰爭飢荒,我們看見生離死別的惶恐和哀傷,也看見勇敢維護信念原則者的犧牲和出於悲憫的彎暖救援。在台灣也不例外,回顧一年來,台鐵太魯閣號事件,新冠疫情,火災地震連連,您的身心負載是否已經過於沈重?

在如常的生活忙碌是否讓我們選擇遺忘和麻木?想要為社會做些事情的您是否感到孤立無助?這是我們彼此關注支持、建造連結的時候了。

邀請您加入4/16(六)晚上20:00-21:30的線上團體,正視一路來發生過的事件,分享反思重整內心的經驗,釋放不明的情緒,共創一個安全的空間,讓我們互相學習壓力當下如何照顧自己和他人身心健康,在分享中安頓身心和重溫彼此同在的歸屬踏實。

相關說明如下:

1. 若有意願參與,請點選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ZA43qXqtNQSXn4ov5

2. 報名後即會收到會議室連結;

3. 此為公益活動、不另收費;

4. 採線上ZOOM會議室進行,請預先確認連線設備。

忙碌了許久,在週間閒暇之餘邀請您多微笑、深呼吸和在步行靜思中體會生命中本然的愛的力量。提供一段影片給您,邀請您撥空觀看,跟著一行禪師一起把我們的生活放回當下。我們4/16晚上見。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P722VxY60&list=PLaX_vxbhs8fjIA8UUvpXsOTaku4VAA10r&index=2

#在變動不安定的時間段

#想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願愛與世界同行與同在

#願愛共療癒

#我也有報名

#此為轉分享訊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73341623

 回應文章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6 18:34

Dear 貼心晴仙子平安

不知是哪一方面的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2-04-16 22:51 回覆:

呵~佳佳~別用仙子稱我!我可不是呀!笑

這堂線上課程是在談「創傷與我:創傷壓力自覺與自助」!這個課程是我兒子的班導所分享的訊息!但是今天去幫忙處理資料,回來時已經8點了~然後再忙一下,上線時已經8點18分左右了~然後~今天聽的過程很不順,一直在斷線!所以坦白說~對於這堂課程~我很難將我所聽到的做一個比較完整的連結,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不過我有表達想請老師寄講課時用的相關資料給我的想法!希望未來可以收到相關資料!雖然今天看得斷斷續續的,但還是看得出來,上課的老師很用心!我想我下星期得找個時間去一趟中華電信去問一下!我覺得我的手機與IPad 最近的連線品質很差,不知道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我是因為我兒子的班導才接觸到阿德勒心理學的..其實對它還沒有很瞭解..但上過一次兒子班導所主持的課程覺得還不錯!所以當老師分享相關訊息時,若時間允許,我就會去聽聽!只是今天剛好需要處理事情,才無法在線上課程開始時就上線!然後..今天還一直斷線!真的覺得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