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有時效性(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2022/04/30 18:52:02瀏覽404|回應2|推薦14

....呵..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不論大家是否認識我..如果您有緣看見這個分享..希望大家會願意思考..及回應..我所問的這個問題..
 

請問..大家「如何定義」與「如何看待」..所謂的「社會」??

我想聽聽大家怎麼說..不論大家會怎麼說。

一個月!從今天這篇文送出的那一個時間開始..到5月31日晚上12點之前..不論大家如何回應..這一個月的時間..我不會對大家的回應做出任何回覆!

但..6月1日那天..我會找時間統一回覆大家!有些事..我需要好好思考..只有這篇文..我如此處理..請大家理解與包容..謝謝大家!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73794638

 回應文章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我另外發文。
2022/06/02 07:13

本來這個問題~我是昨天(6/1)要回答的~但昨天忙!自這篇文發文後的一個月的時間..沒有人對於我問的這個問題沒有人針對這個問題分享自己的想法..

這個問題是我問大家的~既然沒有人回答~那我就來回答這個問題~不過~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我另外發文!

不過這篇文~因為我的文章標題有時效性~所以~我對這個問題~有什麼答案~我另外發文!且我會將這篇文移到【歷史典藏】。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2 23:33

晴晴平安

這是問卷還是

想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2-05-03 08:05 回覆:

佳佳早安~呵~如果要說是問卷~也算是~這是我個人~想問大家的問卷。笑

不知道我問的問題~佳佳的答案會是什麼呢?

....佳佳,如果妳無法早睡~自己要找時間休息~健康是最重要的。

身體狀況若是可逆的~還可以調整修正!若可以調整、休養時還不注意~轉變成不可逆就麻煩了!盡量不要讓自己太晚睡唷!

呵~先忙了!祝妳有美好一天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