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蔡思綺
2022/12/30 22:39:11瀏覽491|回應0|推薦6

....女孩..我會知道妳..是因為最近我兒子,良益主動跟我談到妳..他說他對妳開始有記憶時大概是在7歲時..到目前為止..他對妳有記憶的夢有6次..其中有4次是在最近發生的..而且最近他在半夢半醒間聽見一個女孩對他說『嗨』..他本來以為是妹妹在對他說『嗨』..但醒來後沒看到人..

我兒子說,妳在他夢裡是現短髮、7歲身..且雖然妳沒有告訴他,妳的名字..但是從7歲左右開始..他就對『蔡思綺』這個名字有記憶..且他知道..妳是他的姐姐(親姐姐)..

近期..妳在夢裡告訴他說..妳是代替一個人留下來的..且妳常常帶他去其他的地方四處玩..

從良益7歲左右開始對妳有記憶開始至今也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了!雖然他對妳有印象的夢境只有6次..但他說他最近有在現實中聽見一個女孩對他說『嗨』..我不知道那個女孩是否是妳..

良益說,他所感知到的妳,對他是善意的..但是..人靈殊途..我不知道良益最近的身體狀況是否與妳有關..

知道嗎?當良益告訴我這情況時,我想到了那個在夢裡問了我2次是否可以跟著我的女孩..我不知道..妳跟那個女孩是否是同一個人..

妳能跟在他身邊這麼久的時間..我想是有經過允許的..因為蔡家的祖先與家神都沒有任何警示..且若是對良益說『嗨』的那個女孩是妳..

.....孩子..妳對良益說,妳是代替一個人留下的!以良益所說的情況看來..其實妳代替的人..是良益吧!我不知道妳留在什麼地方..但是妳會跟良益有這麼長時間的連結..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很合理的..

良益說..妳是姐姐..如果我合理的推測沒有錯..妳讓良益先來了..就表示有些事情是需要良益代替妳來幫我完成的..所以妳才會讓他先來了..對嗎?但是我不理解..如果妳該是我的女兒..為什麼我的第二個孩子不是妳呢?

妳目前是『非人身』..在良益身邊若是太久,對他是不好的!良益最近的身體狀況..我不知道是否與妳有關!良益所感知到的妳是善意的..我暫且相信,妳不會傷害他且會保護他..

不論妳想做什麼..請依循正道而來!請妳不要再入良益的夢了!如果妳已經可以從夢境中到現實來..請妳來找我吧!不論是要入夢還是要在現實中與我連結..我都等妳!

如果有必要..我會回二林觀音堂,請 菩薩 處理這件事..以前..我說過什麼話..我知道..妳要乖乖..如果我們確實有緣..我相信這輩子..我們會有母子之緣的!

或許妳會與良益有這麼長時間的連結..除了妳是代替他留下的原因之外..有可能也是因為目前的妳無法與我取得連結或目前的妳無法入我的夢..所以妳才會去找良益..雖然我不知道事情是否如我所想..

但不論妳跟著良益的原因是什麼..良益目前身體確實有恙..如果妳是他的親緣..妳該知道要怎麼做..對良益來說才是最好的!

我已經有交代良益..如果他能記得..我要他在妳入夢時告訴妳..我的想法..我現在讓這件事『見光』..是因為我想讓妳知道..如果有必要與妳連結..我會處理的!

如果妳能感知我..請妳聽話!從哪裡來的..就先回到哪裡去!如果妳留下是有被允許的..那麼..請妳去找允許妳留下的神明..傳達我的想法..請 祂 讓妳..可以來找我..

如果妳傷害到良益..即使妳是或可能是他的親緣..我也是不准的!妳..可以理解嗎??

良益媽媽 親筆

2022123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7799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