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我不是觀世音,我不是上帝,我不是冥后..我是..毛欣蘭..我是..愛天使!
2023/06/12 11:12:23瀏覽93|回應0|推薦3

呵‥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人‥『每一個人都告訴我』‥『每一個人都用他(她)們的方式告訴我』‥說‥他(她)們是『好人』‥可是‥為什麼‥在我身邊的好人‥『可能會害我呢??』‥請問‥大家可以瞭解‥我想要表達些什麼呢??

呵‥我告訴大家,我的『心得』是什麼‥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上帝‥可是‥每一個人‥對自己身邊的上帝‥都‥視而不見‥而且‥視為‥蛇蠍‥

原來‥這就是死亡的輪迴‥無法被徹底終止的‥真正‥原因‥

唉‥‥‥‥‥‥

(此文寫於20120611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7937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