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質地‥‥
2015/11/07 17:46:53瀏覽294|回應0|推薦6

當我設立【靈性探討館】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靈魂質地】這四個字突然浮上我心頭‥我相信‥在最初的時候‥每一個人的【靈魂質地】都是【全然純淨】的‥‥

一時間‥我突然覺得很有趣‥每一個人都是【全然純淨】的來到這個世界‥然後‥依著不同的人文背景【被教育】成形形色色的人‥‥

我們‥簡單的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在這個世界由【簡單】變成【複雜】‥然後慢慢發現‥‥我們必須再由【複雜】【回歸】到【最初的簡單】才能【發現】(而不是【創造】)何謂‥‥【生命】‥‥是不是很有趣呢??

最近我常在思考?回想?還是那些曾經的經歷從來不曾被我遺忘??‥總之‥我的【過去】一直沒有離開過我‥我的【現在】有短暫的【停頓】‥以致於我發現‥我好像看不見自己的【未來】‥‥

所以我發現‥我必須再經歷一次【粹煉過去】的過程‥可是‥我必須藉由文字的洗煉來呈現這個【過程】(相信我‥很多東西‥只是一種過度的東西)‥‥所以我設立了【靈性探討館】‥‥

我想與大家探討精神‥探討靈魂‥探討生命‥雖然我說‥很多東西只是一種過度‥但我希望藉由這種【過度】可以洗煉出‥‥【生命本然】的東西‥‥

首先‥我想告訴大家一件事‥我正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老實說我忘了我吃了多久了‥但可喜的是‥我的藥量從每天晚上睡前3顆變成1顆半‥然後我去找帥哥醫生的頻率也從每個月去報到一次變成每二個月去報到一次‥然後我的帥哥醫生告訴我說我至少還要再吃上三年的藥‥

之前我曾經詢問過,是否能夠停藥‥但很遺憾的是不能‥不過也因為我積極的爭取‥我的藥量從每天晚上睡前3顆變成1顆半‥

是的‥我在多年前曾經被診斷有憂鬱、躁鬱與精神分裂症(這段經歷我在我的部落格上都曾經分享過)‥可是很多時候我是很樂天、開朗的‥

問我為什麼要告訴大家這件事‥因為這是我想要洗煉的【一部份】‥所以我不想隱瞞‥就這麼簡單‥我不擔心人們知道後會有什麼想法‥因為真正知道我的人會知道‥‥【我的】‥‥【靈魂質地】‥‥

我不確定我會怎麼洗煉‥但我不會隨意洗煉‥‥呵‥‥我也很想知道‥‥我會洗煉出一個‥‥什麼樣的‥‥靈魂質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35114260